close

在網路上爬了好久,看了不下數百本婚紗照,
原本已經心有所屬,卻又被無意間看到的廣告動搖~
「英國手工訂製婚紗」---真是蠻吸引人的廣告詞,
應該所費不貲吧?
上網瀏覽一下,發現推薦的人蠻多,許多新娘一致稱讚那是夢幻白紗!
7月5日這天,趁著逛完街回家聚餐前的空檔,
因為不想讓自己將來因為未看過而有遺憾,
決定孤身前往探訪!

依著網友指示,從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5號出口出來,
一會兒,看到招牌掛在大樓底下,
差點以為是民宅呢!

懷著忐忑不安心情推門而入,
呵呵~這可是小妮子第一次進婚紗店呢!
馬上有小姐過來招呼,還奉上熱熱的花茶一杯,真是貼心。
小姐先問我喜歡的風格,接著拿了幾本婚紗照給我看,
我坐在沙發上,她跪坐在對面地毯上,真是有點過意不去呢:P
或許很少人會自己一個人逛婚紗店,所以小姐也關心多問了幾句,
但感覺蠻親切舒服,沒有壓迫感。
接著主動介紹掛在牆上的白紗。
啊啊啊~
閃閃發亮的珠工和蕾絲,真的是美的冒泡呀~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法國蕾絲手工訂製婚紗!
小姐主動邀我試穿,先挑了一件公主風的澎澎群白紗,
呵呵~頓時長高十公分啦!
配上長長的裙擺,真像小公主,自己都不好意思看鏡子啦
跟小姐提到我喜歡中國風,他建議我穿另一件軛領式白紗,
走出更衣間,
疑?什麼在發光?
原來是白紗上的珠珠一閃一閃,
拉好裙擺,
天哪~這麼合身,好像就是為我而打造,
小姐特地為我加上15呎頭紗,
oh!My God!
真想馬上就結婚,實在捨不得脫下來呀!
我好想穿這件白紗結婚

接著我要求上樓看禮服,
因為剛好有客人在挑衣服,所以只能看一部份。
其他白紗也是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不過禮服讓我直搖頭呀!

為我服務的小姐先為其他客人處理問題,
另一位門市小姐開始跟我介紹包套內容,
是比預想中便宜一些,不過也比其他家貴許多,
心裡開始動搖~
我以男友沒來無法決定為由,輕鬆脫身!

不過,之後幾天,心中實在念念不忘那發亮的白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