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世貿後,自己晃了一會兒,
到了與Mila約定的時間,趕緊坐上捷運。
Mila已在西敏
門口等我,
推門而入,上次接待我的小姐竟一眼就認出我!
再翻翻照片,我提到想穿中國風禮服,
小姐找來店裡旗袍給我,
Bling Bling的旗袍真是閃耀,
看到Mila的讚許認同,我也放心不少。
又請小姐多拿幾件禮服讓我看,
但都不是我喜歡的Style,有點掙扎。

這次試穿,還有另一名男生在場,聽說是主管。
這次也試了一件旗袍式白紗,我也超喜歡的!
只是嫌包緊了點
加上長長的頭紗,Mila說看起來像一幅畫,
我聽了好開心


這次因為樓上有客人挑禮服,所以還是不能上去看。
接著談到包套內容,
原來西敏雖然未參與世貿婚紗展,
但也推出了特惠方案,
原本的A、B包套都升級,這樣至少可以省個一萬多元!
心中的分數又多了幾分。
原來,一直服務我的小姐是Hope,主管是Philip,
二位都很客氣, 尤其是HOPE,幾乎沒有商業化氣息。
因為不好意思耽誤太多朋友時間,
我問了一下大概可以有的優惠就離開,
他們說這四天特惠方案都一樣,我可以先想想。
這次還沒下訂就先穿了七八件衣服,
小姐也沒半絲不耐,
感覺西敏的服務真是不錯啊

Hope拿出一本龍川老師拍攝作品給我們欣賞, 據說是二位原本排斥拍婚紗新人的成果。 翻閱相本,可以看到新人間洋溢著濃濃的幸福感, 清新自然,不做作的風格, ㄏ~這就是我要的呀! 我就是要這樣幸福甜蜜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