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期待又不敢面對~
好希望好好慶祝30歲生日,
卻又不想承認自己即將邁入3字頭:P

阿那達讓我自己挑一間餐廳慶生,
上網搜尋了一下,
決定選這間老牌鐵板燒--圓桌,
就在遠企正對面,據說很多政商名流光顧。

才到門口,竟有服務生主動開門!
諾大的餐廳只有一桌有客人,
我們被安排到另一張餐桌(明明有位子,卻讓我們多開一桌)
2個人坐一餐台,也是奇遇啦!
我們分別點了小姐推薦的圓桌套餐,
內容再一起share~
一上桌有新鮮蔬菜棒,味道不賴。


剛烤好的雜糧麵包好好吃!
不用沾奶油就很有味道,
口感鬆軟的雜糧麵包也是西餐廳少見,
一般都是法國小圓麵包或大蒜土司,
圓桌的好特別,我喜歡:)


洋蔥湯料頗多,還加了很多起士粉,
不過比較不甜。


南瓜湯非常入味,
我說「真的好南瓜!」
好甜、好好喝唷!


大明蝦上桌!
新鮮明蝦一人一隻,
非常彈牙鮮嫩,
令人愛不釋口!好想多吃呢!


新鮮鮑魚配上海藻類副菜,很好吃。


肥嫩鵝肝味道不惺,
阿那達覺得油了一些,我倒是挺喜歡!


3支羊排我們一起share
主廚幾乎是用原味方式烹調,
另外附上羊排醬,
真的可以吃出食物原味,
羊排沒有腥味,口感適中。


沙朗牛排切成丁狀,
熟度剛好,
雖然肉質並非頂級牛肉,
但烹調手法了得,
算是很好吃的牛肉!
也以原味呈現,完全考驗師傅功力!


新鮮蛤蠣湯雖然只有2 3個蛤蠣,
可是湯好鮮美!好甘甜,
真是難忘的滋味呀~
非常非常好喝的湯品!

吃到這邊已經好飽好飽,
中間的水果沙拉忘記拍照,
末了還有培根高麗菜,也很入味~
圓桌價位雖高,但服務也是一流,
每吃完一道換一次餐盤、刀叉,
每道菜色都有不同沾醬,
據說這也是圓桌特色,
店裡共有20多種不同沾醬可以調味呢!

吃完主菜,
我們換到旁邊沙發區休息。
一會兒,竟聽到生日快樂歌響起!
原來服務人員聽到我生日,
特地為我放音樂,
還特製了一個超大舒芙蕾插上蠟燭幫我慶生!
哈哈~好感動唷!
今年生日總算有蛋糕可以吃、蠟燭可以吹啦^_^


特製舒芙蕾

阿那達~
謝謝你幫我慶生,
這個30歲生日我會永遠記得的!
真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