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

前一天與阿那達高高興興的慶祝我的30歲生日,
還特地訂了有名的蛋糕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才隔幾個小時,
竟發生這樣讓我痛苦的事~

10月1日下班,
我開著心愛的Civic寶貝駛在高速公路上,
順道搭載Wayne一同至臺北,
一路上車行順暢,
就在北二高將下土城交流道前,
一上坡看到前方一塊黑色巨物擋在車道上,
前方車輛紛紛閃避,
我緊急煞車想往旁邊閃,
陡然間,一聲巨響~
在我來不及反應前,
後方休旅車快速撞上我的左後方車尾,
我車打滑轉向,將要衝到前方安全島,
Wayne要我趕快穩住,
好不容易在車道停下,
卻已聞到一股煙味,我不敢再往後退,
一邊慌張報案、通知保險業務員,趕緊下車!
我的心  碎了~
我的寶貝竟完全變形,從沒想過電影、電視中的畫面,
竟會在自己眼前呈現~
不停的打電話聯絡、求救,
真的好~痛~苦~
唯一慶幸雙方人員均未受傷,
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愛車橫擺,擋住3道車道,
從未想過,自己竟會成為警廣的廣播內容~

做完筆錄,對方把責任推給我,
我也只能慶幸有買保險,
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見到阿那達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差點飆出
天啊~這只是一場噩夢吧?
還好有你,在旁安慰我,
沒有任何責怪,只有擔憂與不捨~

睡了一場很不安穩的覺,
依究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下午發現原已無啥動力的鬥魚,
竟翻身再也不動,
難道小魚兒也知道主人的劫難?
也或許小魚兒幫我這粗心主人擋了一劫?

唉~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