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擇日這麼麻煩

出了一場大車禍後,
原以為可以順順利利進行婚事,
沒想到先前花費許多心力挑選的日子,竟全被否決
爸爸請的老師傅是功力高深的擇日師,
也因為要挑出一個完美日子,所以選擇性非常的少!
雖然我一直表明只要有個80分日子就可,
得到的答案卻是「要就挑好的,不然就不要擇日」
爸爸賭氣的說不然去公證,
我除了嘆氣,不知還能說啥~
阿那答工作性質不易請假,
又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大家都滿意的日子,
我夾在中間,好苦惱~

最後,努力了一個晚上,
選出了12月7日訂婚!!!
天哪~只剩兩個月時間籌備!
實在太震驚!!!還好我心臟夠強呀~
原訂的新秘、攝影只好一一改期,
好不容易挑出的日子,
我怎麼一點也不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