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RIMO鑽戒的選購方式,
是將戒台跟裸鑽分開挑選,
確定後必須送回日本訂製,
因此每顆鑽戒都是獨一無二,
每個新娘的鑽戒也都是自己第一次配戴!
另外,還可以從眾多款式戒指中,
自己搭配對戒成為套戒,
(這點對向來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我們,頗具吸引力!)
訂製時間費時五週,
等待的過程讓人期待又心癢

記得拿取鑽戒那一天,
服務人員貼心的要阿那答幫我戴上,
再換我幫他戴上,
呵呵~此刻我們已經屬於彼此所有啦

不過,說到鑽戒,不得不提提一件事~
求婚!
自從結婚消息釋出,
已不知多少人問過我這件事,
尤其看過海蒂精彩絕倫的求婚記,
還有美人兒姿那訂婚宴上的超感人求婚MV,
真的是好羨慕啊

話說阿那答的求婚,
是在鑽戒已下訂後的9月3日,
就在我們張家界旅遊的第五天行程中,
我撒嬌說:「你都沒求婚耶~人家同學的求婚還拍成MV呢!」
~~~~~~~~~~~
就在大雨滂沱,鞋襪都沾濕的龍王洞前,
就在我們共撐的小傘下,
阿那答回說「要不要嫁,要嫁了喔,不嫁都要『瓜去』(台語)囉~」
嗚嗚~這就是我的求婚
我只好想,有這千萬億年的龍王作見證,也算安慰啦!
相信我們的愛情,一定也如這些鐘乳石般千萬年不凋

大手配小手~

老公精心選配的套戒,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