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那達吃過新濱鐵板燒的和牛明蝦海陸大餐後
總讓我欽羨不已 好想嚐嚐日本和牛滋味
結果去日本一趟竟也沒吃到!
回台決定一償宿願


新濱位於社區大樓地下室,不明顯的店門很容易讓人錯過!
一進大門 諾大餐廳只有2位客人!服務生都比客人多!
不景氣真的影響頗大,尤其對這樣高價位的餐廳更顯得門可羅雀。
為了品嚐和牛 我們點了2份和牛套餐


一上桌 美味的蔬菜棒香脆可口


透明的水晶魚小菜頗有日本風 帶點鹹味
非常特別的一道小菜 兩三下就吃下肚囉!


厚實的大蒜麵包烤的挺香酥


波菜蛤蠣濃湯 湯頭濃郁
不過波菜味淡了些 湯頭也鹹了些


阿那達點的洋蔥湯 洋蔥熬的入味 把甜味都釋放出來了
蠻好喝 我很喜歡
這道湯品比圓桌做的更好!


法式鵝肝登場!
小姐原先說鵝肝是一人份 份量較少
但師傅一煎完 我們都覺得這樣的份量兩2人吃剛好啊!
肥美的鵝肝配上松露汁 再加點麵包減去油膩感
放入口中
甜美柔嫩的鵝肝在口中散發濃郁的香味
再配一口煎蘋果
啊~真是幸福啊~

深海鱈魚好大一塊 鮮美的魚肉讓人差點以為這就是主菜呢!

美麗的玫瑰龍蝦是第一次見 身上有漂亮的斑點紋路
師傅用焗烤方式呈現 擺盤卻是日式的簡潔 看起來很舒服


原以為焗烤龍蝦會太膩
沒想到師傅起士份量調的剛好
更襯出新鮮龍蝦的鮮美
蝦肉柔嫩彈牙 有少女的感覺
好吃


蛤蠣清湯湯頭清爽
不過我覺得圓桌的更甘甜好喝




水果沙拉用了2種醬汁 表現一般囉


將將~和牛登場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本和牛!
油花分佈的好美!


煎的外酥內軟的和牛
外表微焦 裡面卻是漂亮的粉紅色
4分熟卻不見血
一口咬下~人間美味啊~
肉的品質無庸多說 只需沾一點鹽巴提味就非常迷人
師傅除了大蒜片 還另外炒了碎牛肉絲
光這牛肉絲就讓我愛不釋口
用旁邊附的烤土司塊一夾 就是一道好菜啊!


紐西蘭小羊排沒有羊臊味
煎的不老 挺好吃
不過似乎可以再熟一點會更完美!


煎香蕉是請師傅額外做的
我好愛吃這種鐵板燒香蕉

附餐的冰淇淋不知用啥牌子
不過我們點的芒果跟巧克力口味都很濃郁
非常好吃!

吃完這一餐覺得有點罪惡感(應該要減肥的呀~)
不過心理、口腹都好滿足
整體來說 新濱的食材用的都非常好
主菜品質真的沒話說
尤其是和牛
真的是我吃過的鐵板燒、牛排中極品了
(和牛、龍蝦好想你們呀~)
不過麵包、湯品的表現就稍不如圓桌
但還是間值得一嚐的餐廳!

新濱鐵板燒

台北市松山區 105

光復北路 11巷 33 號 B1

TEL: (02)2761-5616

arrow
arrow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