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離大喜之日剩不到數日,
也該來分享一下文定的照片啦!

套上戒指,我倆緣定今生~
謝謝仁昌,為我捕捉許多我看不到的畫面
還有好多家人難忘的表情
每看一次照片,當天的回憶再度浮現眼前!
還有特別做的精緻照片MV
更讓照片活了起來!

謝謝愛情音樂工作室的大樹
慶幸自己當時聽老爸建議多請了婚錄
才能將爸爸對我的愛與期望永遠保存
每放一次影片,總忍不住眼光濕潤~

還有最棒的美甲師馨珮堂妹
謝謝妳花費這麼多時間、精力
只為我做出這精緻美麗的水晶指甲!

謝謝西敏和HOPE的好眼光
給我超美麗性感的禮服!
謝謝新秘彩霞的巧手
給我人人稱讚的妝容!
讓我成為當天超受注目的新娘
親戚朋友的讚賞
讓我作夢也會笑




當然還要謝謝尊爵飯店
婚宴當日的精美佳餚讓家人超有面子
真的很謝謝餐飲部李副總的協助
還有訂席部小姐的幫忙
讓我的接待區更豐富

謝謝依戀小公主的熱心
讓我能及時擁有海報和謝卡
讓這場婚宴更完美

謝謝所有親友贊助的鮮花
謝謝所有幫忙的親友
讓大家辛苦了!
當然 要謝謝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  為我安排了一個最棒的文訂之日~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