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喜帖是傳遞喜訊的第一印象
可以從喜帖的選擇、內容 來判斷這是否一場用心的婚禮
看到網路上幾個巧手新娘
自己設計或者製作手工喜帖
讓我羨慕不已
然而 我既沒有巧手也沒有時間自己做
原先想請弟弟為我設計 也因故無法完成
只好尋找現成喜帖.....

從決定訂婚日子到訂婚日只有2個月時間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
無意中發現「幸福村網路喜帖」
官網上有每款喜帖的樣式、材質
價錢也公開透明且合理
我跟老公決定去一趟店面瞧瞧~

接待我們的店員是紅中
巷弄中的店面擺了許多樣式的喜帖
價位和網路上相同
紅中讓我們自由參觀 先挑選幾款我們中意的
最後我們免費帶了5張樣本回家!
經過爹娘篩選
將將~


老公挑的這款紅色絨布喜字喜帖雀屏中選
裡面內頁也是略厚的紅色紙
還有長長的流蘇
這張喜帖定價36元 我們覺得很划算
這樣的紙質、觸感 遠超過許多5、60元的喜帖!
我自己修改了部份內文 就成了訂婚喜帖
收到的親戚長輩都很喜歡
幸福村的服務非常好
內文校稿、印出 速度都很快
還提供印製貼喜餅的愛心貼紙服務
價位也很合理
有趣的是幫我們寄出喜帖後 才附上匯款資料
真是「做良心」的店家呀!

後來我們結婚也用同款喜帖
再度得到親戚們的讚賞


最近在籌備補請婚宴時
需要製作回函卡及餐廳地圖資訊
但卻發現網路上許多店家 印製一張回函卡至少6元起跳!!
而且還只是陽春的單面回函!!
我又想到了幸福村
拿了弟弟為我設計的檔案詢問
紅中很熱心幫我報價
最後印製了雙面且質感相當好的回函卡
價位更是讓人滿意!
幸福村 真的是傳遞幸福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