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知做一次水晶指甲要花好幾小時
雖然明知做了之後工作多所不便
雖然明知做過水晶,要花好幾個月休養指甲~
然而~
身為女人,實在難以抗拒水晶指甲的魅力啊

為了搭配五月九日婚宴的白紗、禮服
請堂妹再為我設計花樣
有了之前結婚貼甲片的經驗
為了預防甲片臨時掉落
決定還是直接做水晶!

細心的堂妹做了好幾款樣式供我參考
一眼即看上金色底配紅粉色花再加白色蕾絲邊、粉紅鑽款式
畢竟樣搭配我三套截然不同色系的禮服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不知詳情的我又看上另一款疊花的豔麗
希望可以做出兩朵漂亮粉雕花朵
堂妹也一口答應!!
就這樣 從晚上八點半開啟了漫長的製作過程
因堂妹自己手上也被做了長長的水晶
因此拿筆時非常難施力
(等自己做好,才知有多麼辛苦
在挑戰體力與耐力的極限下
自己都好幾次不禁打呵欠
堂妹依然細心為我一一勾勒出美麗的粉雕~~

最後,當深夜中完成作品時
我真想給她一個大大擁抱!
尤其這幾天受到大家驚呼讚賞
真是太太太得意啦!!!
親愛的馨珮,真是太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