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太喜歡某些婚宴會館提供的制式主持人
聒噪、千篇一律講稿甚至連新人名字都唸錯!
是以從決定籌備婚禮開始
就打定主義要找個優質主持人~

在verywed上搜尋許久
發現「愛情可樂糖」婚顧受到許多新人讚賞推薦
「用過的都說好」且收費合理 引起了我的注意
剛好去年9、10月間AMY辦了新人說明會
我馬上報名參加!

與AMY接觸後
從此我的MSN聯絡人多了一位婚禮諮詢師--
舉凡籌備婚禮大小事宜、禮俗
只要有問題 AMY總是不厭其煩為我解答、提供建議
雖然此時我尚未與AMY簽約
但他就像個好姊妹 不吝惜提供自己的經驗
偶爾看我MSN暱稱不愉快
她也主動敲我 適時遞上關心 傳來一股暖流
真的完全不像商人而像自己的好朋友
讓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了依靠~
甚至連訂購喜餅、婚宴攝錄影師、新秘挑選
AMY也給我中肯的建議與推薦
讓我順利找到滿意的喜餅廠商、婚禮紀錄與新秘
我也在心裡打定主意找AMY主持!

隨著婚宴腳步逼近
AMY傳來新人作業 開始為我們規劃流程
此時我真正感受到AMY的專業與細心
許多我未想到的問題 她都一一為我點出
例如原本雞尾酒會時想播放「夜上海」
她細心指出歌詞可能不適當 
並幫我找到其他曲風類似的復古老歌
我說用餐想要國樂演奏
她也積極找了許多適合的背景音樂
甚至當我在信件中透露出有所委屈
她電話中傳來的溫柔關懷 馬上給人撫慰人心的作用

當我們決定婚宴的成長MV要以現場播報方式呈現時
AMY 一口答應 並事先向我們要了MV內容準備
事後媽媽稱讚AMY的輕柔細語播報MV
效果好極了
我的龜毛與優柔寡斷常難以做出決定
但AMY總是要我安心 不用急~
婚宴前撥空與我堪驗場地
婚宴當日還帶了兩名助理 協助影片播放與音控
真的很貼心!

在AMY的協助下 
故宮晶華婚宴圓滿落幕
真的很謝謝AMY一路的陪伴
你不只是優質主持 更是新人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