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辦了一場補請婚宴
讓我有機會再吃到自己的喜餅

還記得小時候吃到日本高帽子喜餅時
暗自許下「將來我訂婚也要用這個!」的願望
然而隨著年歲漸長 
略甜的高帽子漸漸失寵
反而哈上時尚又好吃的「拉法頌」
尤其拉法頌推出漂亮的「white wedding」禮盒時
更讓人心動不已!

然而 當去年開始籌備婚禮時
我卻發現同期已有數位同學訂購拉法頌喜餅
(果然大家眼光一致啊
雖然絕對好吃好看 卻覺得少了點新鮮感~

話說某日躺在床上翻閱新娘雜誌時
無意間看到了新樣式喜餅的廣告---


時尚的菱格紋加上喜氣的大紅色
正好與故宮晶華的復古調是絕配!
而且旅行箱造型不需額外使用提袋
跟我心中原設想的幾乎一樣!
這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嘛!
我似乎已可預見賓客提著喜餅的畫面!
只是禮坊喜餅較少吃到 不知口味如何
因此找個空檔拉老公去試吃~

當時這款喜餅雖已上市 但還未上電視廣告
因此看過的人也很少
第一次觸摸到實體
包裝是非常有質感的菱格紋布面
配上訂製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鑰匙
真是「水」呀!

每個女孩都會樂意提著她走在街頭吧
門市小姐請我們試吃
一口咬下 真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喜餅啦!
拉法頌、高帽子喜餅固然好吃
但價位也相當「高貴」 因此不常吃到
而一般國產品牌喜餅吃起來大同小異
口味也都太甜
而可蕾好看又好吃
真的讓我好驚喜! 

尤其是後來成為廣告主打的巧克力蛋糕--
右上角的「布朗尼公爵」
香而不膩 口感豐富的巧克布朗尼
真是深深征服我心呀!
而右二鹹口味的「楓葉鬆塔」則深獲爸媽好評


上下兩層包裝 餅量也不至於太少
縱使之後又試吃了幾家喜餅 仍難以撼動可蕾地位
當然 也要感激爸媽和公婆
對西式喜餅沒有太大意見
讓我能如願用可蕾訂婚

文定婚宴時 
拿到喜餅的長輩笑得樂開懷


賓客人手一盒 真是好看哪!
尤其當聽到朋友稱讚我的喜餅
包裝特別、精緻  餅乾好吃
讓我好開心
呵呵~雖然餅價不扉 但質感有做出來呀
最後還是要感謝親愛老公 
為了滿足我要的獨特性
荷包可又消瘦不少呢

直到現在 每次看到廣告
都覺得好滿足~
這餅 有來自法國的幸福味道!
http://www.rivon.com.tw/c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