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的禮服因為與賓客最近距離接觸
還要顧慮到行動方便
所以一般都會建議挑選窄版禮服
而故宮晶華宴會廳的地毯是深咖啡綴黃花
桌布則是咖啡金色
因此咖啡色系的禮服不能考慮了~

鏘鏘.......
試了好多禮服 
老公終於挑中這件EMMA為我準備的深紫色美背禮服~

這件緞面禮服雖然不算華麗
但胸口有點墜些珠珠亮片
重點是剪裁相當好 很有修飾效果
之前曾試過另一件同款粉橘色
但修飾效果差很多哩!

禮服背面利用帶子交錯固定也支撐前面
穿上她 好有走星光大道紅毯的FU啊!
這樣的禮服當然不適合將頭髮放下嚕
所以Sandy幫我換了另一種中高盤髮
也是我第一嚐試將頭髮完全梳高不留瀏海哩

不需多餘裝飾
簡單戴上閃亮的垂墜大耳環和手鍊
就很迷人囉

雖然一般新娘送客都選公主風的澎裙
但我不適合穿澎裙 所以也以窄版為考量
而婚宴既然辦在故宮旁
我最大願望就是能穿上旗袍宴客
所以總是特別留意西敏的旗袍風禮服
上天還真的幫我實現願望嚕!


記得第一次探訪還在民權東路的西敏時
HOPE給我看的婚紗照中
曾有一件金色平口改良式旗袍
中國風與西式禮服融合
風格非常接近幾年前YSL大師的作品
我看到後大為驚豔
當時就好希望結婚可以穿這樣的禮服宴客!!
然而在拍攝婚攝婚紗照時 
卻聽說該禮服被某位新娘帶去穿現場時染壞了
讓我遺憾不已~
也三不五時詢問何時會再訂製啊~

沒想到結婚前某日
我竟在西敏看到某新娘試穿這件我之前很哈的禮服
原來是某位新娘訂製留下來的
不過下擺是魚尾式 比之前毀壞那件窄了些
我隨即要求試穿 果然很適合我呀
馬上先預定下來!

金色的棉質中國風布料
上面有一些花鳥圖案
正面是平口 下擺則是合身魚尾且有漂亮的拖尾
這件禮服原本還附一個很有造型感的超大蝴蝶結
但我不夠高挑 所以就捨棄不用


和Sandy討論之後 決定改良式旗袍作一個低盤髮造型
(我實在是很喜歡盤髮造型呀
但為了和前兩個造型區別
所以盤一個復古的低髮髻~ Sandy真的超強 短短時間內就變換出三種完全不同味道盤髮!
也為了搭配這套禮服
我特地戴上自己的訂婚金飾
果然效果很出色呢!



禮服背面也是美背款
Sandy做了漂亮編髮
為了搭配金飾 她幫我準備金色小髮飾
背面造型我也超喜歡

穿上改良式旗袍在故宮晶華門口送客
再加上Sandy給我的完美造型
真是好滿足唷!
謝謝西敏完成我的願望
謝謝Sandy為我做出超棒、超愛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