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宮晶華的婚宴專案中提供雞尾酒會
準備了些無酒精雞尾酒和點心
讓賓客在開場前可以一邊享用 邊輕鬆交談



飲料就擺在入口處


飯店提供堅果和薯片
為了怕賓客等開場時肚子餓
所以我特別加訂了幾個自己訂婚用的大餅---
日興堂狀元酥、金樂紅豆麻糬
請家人帶到現場與賓客分享

飯店幫我把大餅切成一口大小
方便大家取用
好吃的大餅可是非常受歡迎唷


簽名綢的背景用的是我們在故宮晶華拍攝的婚紗照
是不是很有一體性啊
當初為了這我們心目中理想的簽名綢 
可也給了西敏的IRIS許多難題呢~


接待區的謝卡 用我自備的爵杯擺放
這樣更有故宮味道啦!

每位賓客座上
放了一張老公親自設計的明信片謝卡
背面另有玄機
為婚宴活動中的小遊戲作準備~


除了明信片 再擺上一盒喜糖
就完成了特別的迎賓禮囉

明信片背面 老公構想用一張婚紗照作成郵票的樣子
旁邊蓋上我們結婚日的郵戳
上面畫上郵遞區號格和收件人底線
真的是一張「明信片」樣子!
收禮金時 就用明信片寫上金額與賓客姓名
成了一張實用的謝卡!

這張明信片謝卡可是大受好評呢!
雖然製作過程一波三折
但還是很謝謝IRIS幫我們做出這倍受好評
超棒的謝卡

迎賓時刻 
我請AMY幫我準備了一系列復古老歌:
鄧麗君--好預兆、春風吻上我的臉
鳳飛飛--玫瑰玫瑰我愛你、給我一個吻
白光--我要你的愛
尤光--我的一顆心
姚蘇蓉-- 一見你就笑
營造出濃濃的上海風
最後送客時也再度播放 前後呼應!

原本計畫開場前我可以在雞尾酒會時
與客人聊天、拍照
但白紗活動不方便而作罷
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