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法國度完蜜月後
一直有朋友希望我可以分享蜜月照片
因此我挑了將近300張的法國之行照片
在敬酒時播放
和所有來賓一起分享!

而進場小物該送什麼
婚宴前一直困擾著我
玫瑰花似乎太普遍
金莎花、香皂、蠟燭雖然也受歡迎
但希望能找出對我們更有意義的小物?!

就在蜜月時
法國旅館的自助早餐中
提供了小罐果醬供我們塗抹麵包
天啊!這果醬真好吃
在台灣我其實不常食用果醬
但這裡提供的水果果醬口味好多
味道豐富卻不過膩 
尤其是台灣少見的杏桃、藍莓、綜合莓醬
讓我跟老公每天換口味吃的好開心
我心想 這包裝小巧可愛的果醬
拿來當婚禮小物再適合不過了!
然而我們在當地超市遍尋不到小包裝
最後還是央求領隊幫我們向飯店購得
我和先生就辛苦的從法國扛回80瓶小果醬!


後來才知 
這可是全法國銷售第一的「好媽媽」果醬呢!
我另外請小弟為我設計小巧的姓名喜字吊卡
上面有我和先生的名字
再自己加工串上金繩
就成了獨一無二的專屬小物
自己設計印刷 成本也省下許多唷!


我和先生在鄧麗君「甜蜜蜜」歌聲中三度進場
AMY告訴來賓
這是蜜月特別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
祝福已婚、有伴的吃了更甜蜜
未婚的吃了早日找到甜蜜另一半
滿滿2籃 一會兒就被搶光啦!


接著我倆再度上台
親自向所有來賓致謝
並以特別準備的大爵杯敬酒
為這場復古婚宴劃上美好ending!
最後 新人就站在門口送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