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不太穿黑色的衣服
總覺得黑色衣物 讓人看起來沒精神~

然而 曾幾何時
開始工作後 為了塑造專業、冷靜形象
我的衣櫃竟漸漸被一片黑色浪潮襲沒
(想當年  我也穿過粉紅色長大衣 耶
每次問售貨小姐有無其他顏色
卻往往總是選了黑色----
耐髒、顯瘦、不透明 也是我選擇的誘因
光是這個夏天 就買了好幾件黑色洋裝、上衣
更不用說每年必敗的黑色毛衣、黑鞋~

今年敗入的NICE CLAUP 黑色襯衫式洋裝

襯衫式洋裝上班就可以單穿
還附了一條同花色的腰帶
非常方便
雖是全黑 但其實印有黑色玫瑰花
符合我喜歡的低調奢華
荷葉邊的下擺 
帶來甜美青春的氣息


小包袖的上衣還有修飾手臂的作用唷
雖然我很喜歡襯衫  但卻不常穿
因為一般棉質襯衫洗過後都得熨燙 非常麻煩
而這件洋裝的印花布料卻不易皺 方便自己清洗
真是難得遇到的好貨啊!!
所以八折時忍痛刷下嚕~~

NICE CLAUP 黑色寶石針織衫


這件黑色針織衫雖然乍看不起眼
但料子非常舒適
柔軟的材質穿起來宛如自己肌膚一般!
上面墜有珠珠、寶石和蝴蝶結
為素色衣服做了適度點綴
長度適中  真是萬年百搭款
雖然硬是比其他針織衫訂價高
因為太喜歡 趁六折趕快下手

KLEIN PLUS+ 海洋風拼接洋裝

橫條紋海洋風加上異材質拼接洋裝
是今年最夯款式
忍不住趕流行一下
膝上長度可以直接單穿
再加條腰封、腰帶就很時髦囉!

HELENE SPARK 黑色寶石蝴蝶結緞面魚口鞋

第一眼看到這雙黑色高跟鞋
我的雙眼就被閃到啦
大大的寶石蝴蝶結妝飾在緞面鞋側
注目度高卻又不符誇
光澤緞面的料子也比一般皮面好穿

呵呵~真是華麗的鞋呢!
只是上班穿好像有點浪費

穿上新洋裝與新鞋與老公約會去
一整個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