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接到了「小當家的幸福料理」試吃邀請
邀請人小武先生相當客氣
服務也非常周到的以冷凍宅配將試吃包送到手中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呢

這次的試吃品項是酸菜白肉鍋和豆干拌菜心
愛合購網站上有店家介紹:
http://www.ihergo.com/store/wubenbenben/product/no237007

宅配到貨時
大大的紙箱裡有三包食材
原先以為全部都是火鍋料 後來發現另一包是豆干拌菜心
因為使用電磁爐烹煮
所以鍋中先放了些水
另外擔心獨享包的火鍋料不夠兩人吃
所以又買了些不影響口味的青菜、梅花肉片

▼自備的食材

一邊煮水,一邊準備火鍋料
打開包裝那一瞬間~
「好酸啊!」老公驚呼一聲!
冰冷狀態就可聞到酸味
可見這酸菜白肉鍋一定很有味道

因為退冰不夠完全 所以火鍋料下鍋後煮了蠻久
看似不大的獨享包
裡面有白肉、酸菜絲、凍豆腐、丸子
下鍋後發現其實料很充足 
肉片也不少 一人吃綽綽有餘!

▲酸菜白肉湯底被我的青菜蓋住啦!

烹煮過程中 陣陣香味撲鼻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錯了~~
由於湯包料結冰 我以為湯底很少
所以加了許多水 結果湯頭都不酸啦
細細的酸菜絲很有味道
可惜被我煮壞了~~
火鍋料附的白肉略厚 帶有些許肥肉
咬起來較硬一些
凍豆腐味道不錯 丸子很Q 口感適中
酸菜絲較細 咬起來蠻過癮
我想若是只用店家提供湯底
應該會有很棒、很入味的酸菜湯
如果自己獨享 不需再加其他火鍋料也可飽足
以不到一百元價格 可以享受到這樣的酸菜白肉鍋
其實蠻方便、划算
只是煮完發現湯頭頗油
(我沒有額外加任何調味料)
如果能夠去油些 女生接受度應該更高!

另外一包豆干拌菜心從外觀可看出除了菜心
還有脆脆的硬花生
因為也是冷凍狀態
所以我用微波爐先解凍
從外觀可看出除了菜心 還有辣椒、干絲和脆脆的硬花生
結果.....................

被我加熱太久過於軟爛啦

請原諒我的手拙 可惜了這豆干拌菜心
我相信他一定是清脆爽口的一道好菜
這種涼拌菜向來是現作時口感最佳
不過我也疑惑若以冷凍運送
該怎樣處理才會最好吃呢?

這次試吃經驗頗有趣
兩道料理蠻推薦可以買來嚐嚐
不過建議店家在商品上能有更完整、清楚的說明
讓我這種笨手媳婦能更快搞清楚如何料理!

arrow
arrow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