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生日當天自己驗孕,發現有條淡淡細紋
跟老公說了之後,心裡還是上上下下
說明書上說因為濃度不同,線條顏色可能有深淺
但只要出現兩條線,就代表懷孕

這幾天反胃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難道這就是害喜症狀?
雖還不至於嘔吐
但在開車時,反胃的感覺可是很差的~
老公說 「不放心,再買支驗驗看吧!」

今天中午決定再到屈臣氏光顧
這次換一個牌子試試(標榜醫院用應該比較準吧?!)
採集檢體插入試紙~~~~
沒反應???????
再插一次~~~~~~~
咻!!!!!!!!!!!!!!!!!!
這次一下子就出現兩條線!
雖然C區的線還是比較明顯
但T區也是清清楚楚的線條!

下班後馬上到婦產科報到
跟醫生說「我好像懷孕了」
醫生問了我最後一次經期時間
「先照超音波看看」~
咦?直接就照嚕??
圓圓的儀器在肚皮上滾動
醫生解釋子宮位置
裡面黑黑那一團就是懷孕徵兆
所以 我 真的懷孕了
醫生說目前推估應該五週左右
蝦咪?!已經五週?
原來懷孕週期是以最後一次經期第一天起算
若受孕應該是三週前~
醫生又說下次來就可以看心跳 
真是期待呢~~

回到家 我問老公 「我有了,要如何獎勵呢?」
「古代妃子一有孕,皇上馬上加官晉爵,那我呢
「你是皇后,已經到頂,所以不能再往上加啦!」
吼~~臭老公!
不過想著這世上突然有個我和老公共同孕育的生命
將要與我共依偎十個月
再過不久,我竟然就要升格成媽媽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