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孕期初期並沒有其他人嚴重的孕吐現場
但身體的變化卻非常快速而明顯
原先已算豐滿的胸部
更是漲的驚人
之前的內衣穿上身 宛如銬上枷鎖
讓我呼吸困難~
不得已 只好趕緊採購新衣~

走進內衣專櫃
問了幾家大品牌 小姐都說沒有專做孕婦穿的內衣
只要買大一點罩杯就好
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有人建議孕期中期添購一次 末期再添購一次
我可不希望花了錢 卻一下子又穿不下呀~
最後挑了華歌爾新款內衣 感覺鋼圈似乎軟一些~
只是為了預留空間 買大一點尺寸
小褲褲在小姐建議下 也買大件棉質款~
真是突然感覺我不再是「小姐」啊

隔幾天  和同為孕媽咪的同事聊到此事
她建議我可以直接去採購哺乳內衣
這樣產後餵母乳也可以穿!
蝦咪~原來哺乳內衣現在就能穿啦!
上網搜尋一下 才知哺乳內衣品牌好多
還分運動型、一般型
且價位比一般品牌內衣還便宜!!!
當下決定去嬰用品部瞧瞧~

走上新光三越嬰用品樓層
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是另一個世界
觸目所及 都是大肚媽咪 或是推著嬰兒車的父母
我一個人顯得好突兀~
偷偷瞄一下  有掛出內衣的專櫃不多
而這裡  竟有華歌爾的產前內衣專區!
還標榜都是日本製 只是價位很高 款式也都好夢幻
蕾絲款的觸感 卻沒有其他家來的細緻、柔軟
摸了幾家材質 
後來發現Genniee這家的內衣外觀雖樸素
但整體的蕾絲、布料都很細緻
這樣將來寶寶碰到 也不會刺刺的
款式也不會太俗 
而且鋼圈不會太硬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全罩杯和寬肩帶的設計讓胸部能得到支撐
將來要餵母乳時只要解開前方釦子拉下即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真沒想到現在竟有這樣貼心設計的內衣
真是方便呢
週年慶期間兩套特價
馬上打包兩色回家!
小褲的部份小姐也建議帶L號
(嗚嗚~以後會變成大屁屁~)
在購買當時 看到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媽咪也來採購
還掏出會員卡
我想這家東西品質應該不錯吧~

回到家 很開心和老公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拿出包裝袋裡的小褲準備先洗過
稍為先試穿一下
哇!歐賣嘎!
這簡直比我那豐腴的親娘所著小褲還要大件!
整個包覆到肚臍上來
彈性很好是沒錯
但是 人家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阿嬤內褲
絕對不穿、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