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世界末日已是老掉牙的題材
由於小人物的努力而解救全人類 也不是新鮮話題
然而 就一部高成本、高特效的好萊塢電影而言
2012還是很值得觀眾花錢進入戲院觀賞!

已經大半年沒進戲院的我們
因為看到朋友MSN暱稱上說2012要進戲院欣賞
我趕緊跟老公撒嬌去看電影
原以為利用現在的信用卡紅利點數訂位很方便
既可以折價、省去排隊時間 還可以自選位置
卻沒想到訂位系統嚴格要求開演前四十分鐘要取票
我們在前二十分鐘到 結果位置被取消
但是已經大老遠跑到天母美麗華
售票員說還有好位置 老公決定不掃我的興 
直接購買全票~
下次用信用卡訂票 可要記得提早取票呀~~

原以為客人不多 沒想到開演時也幾乎坐滿
較為合理的劇情、精彩的特效
自然是電影一大賣點
然而 我覺得此部片最感人 而與其他災難片不同之處
在於2012對於人性有更深刻的描寫~~~
忙於工作而忽略妻兒的男主角
心中卻是深愛著家人 也一直為了他們的生存而奮鬥
自私的政客以高額代價出售生存的船票位置
一個小小的西藏喇麼和不識字的農民卻可以無私的搭救素不相識的外國人~

擁有第一手資訊 
擁有全世界資源的美國總統
在最後一刻選擇誠實面對他的人民
並與國家共存亡
辛苦開著飛機搭載眾人的機師
最後犧牲自己 解救其他人
在面對生死存亡的一瞬間
要選擇獨活?還是共存?
這部片中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性百態
但我想片子的宗旨 還是相信人類是善良、互助的

當然  如果因為這樣一部災難片
可以喚醒大家對環境的重視與珍惜
毋寧是最好的宣導效果~~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會想做什麼事呢?
不害怕死亡 不畏懼黑暗
但我要好好告訴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我有多麼愛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的生命多麼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