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八月時
看到身旁好友一個個出國度假
工作的煩悶
讓旅遊的心不禁蠢蠢欲動
畢竟從蜜月後
再也沒有出遊過
真的 真的 好想出去玩啊
無奈老公的假已用完
又不好意思讓其他人妻拋夫伴遊
只能按捺住出遊的衝動~~

八月中某日
看到東森購物台介紹江南六日遊
標榜住五星級飯店加直航班機 團費才一萬初
實在太便宜啦!!!
走過大陸許多城市
上海一直是我想造訪的地方
那黃埔攤的繁華盛景 多讓人嚮往
而杭州西湖之美
江南水鄉的詩情畫意也深深吸引著我
一股衝動 電話拿起來訂了兩張票
反正十日內都可退貨!

本想藉機帶親娘出遊
聊表孝心
沒想到媽媽數年前就去過江南啦
這下只好央求沒女友的弟弟充當護花使者
(有好女孩歡迎介紹啊
但因弟弟工作關係
出發時間非常難喬
好不容易終於趕在票券到期前的十一月中出發
然而 十月時
卻發現  我和老公有了愛的結晶!!
這下子可真為難呀

爸媽都認為江南行程輕鬆
所以應該不妨
加上直航班機 飛行時間也短
問過婦產科醫師  也認為不要緊
然而 身旁朋友卻紛紛勸阻
畢竟出發時 我還未滿三個月啊~~~

期待了好久的旅遊
竟有如此多變數~
最後想想很多人不是挺著肚子到美國生產?
加上老公也首肯放行
終於還是冒險成行~
也多虧了弟弟全程照料
讓我能平安走完六天的江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