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專櫃小姐直接拿M號衣服給妳試穿
當家中的褲子套不上去、裙子拉鍊拉不起來
當大衣腰帶快要無法打成蝴蝶結~
雖然我始終逃避 不敢站上體重機
卻無法不承認體重日漸上升的事實

摸著一天天變大的肚皮
雖然欣喜寶貝的成長
卻也不免有些惆悵
原本我也有前凸後翹的身材呀!


尤其拍婚紗照時 大概是這輩子狀況最好的時候
竟有勇氣穿上鏤空禮服  露出小小肚臍

甚至不畏寒冷 
在十一月天穿著低胸性感禮服 奔上陽明山拍照

而今 這些照片卻恍如一場夢境
才短短一年 怎麼我就從青春少女(其實也不年輕啦
步入「婦」字輩階級啦!!!
再也不能購買合身衣服
S號成為一種奢求
甚至為了能延長穿著時間
請小姐幫我準備L號衣服~
這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打擊啊!

雖然很多人羨慕我不會孕吐
但我的營養卻加倍吸收
一樣的食量  200%的吸收
又特別容易飢餓
但運動量卻減少了
以致體重一直上升~~
接下來的三分之二孕期
希望可以好好控制住
產後才能順利恢復身材呀~

寶貝呀~
你可要幫助媽咪
希望滿月可以穿著這樣窄板禮服宴客
期待那些漂亮的旗袍可以重見天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