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倒數計時聲響
看著101大樓煙火綻放
終於要正式跟2009年告別啦!
回顧這一年
可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啊

2月15日
在老公、爸媽和公婆等眾親友協力下
在嘉義完成了迎娶儀式
老公將我風光明媒正娶回家
我如願在30歲將自己嫁掉
正式邁入人妻俱樂部
開啟人生另一階段~

新婚幾天 我們就忙著打包行李
飛向法國 度過為期十天的浪漫法國蜜月行

不僅深深著迷於美麗的法國山城、古堡
更品嚐了米其林二星美食
體會一下當貴族的滋味兒


然而 度完蜜月返回工作崗位
卻遇到職場生涯一大挫敗
讓我洩氣又忿忿不平
還好在長官安慰、老公陪伴下
讓我漸漸釋懷~

而我也沒有太多時間難過
因為緊接著籌備五月的故宮晶華婚宴
雖然策劃已久
但仍有許多細節需要溝通
尤其開場MV 老公終於在婚宴前數日大功告成
讓我能在5月9日 當個開心的美美新娘

感謝各位親友的協助
還有各協力廠商夥伴的努力
讓我們順利完成這場婚宴

謝謝老公的寵愛 
讓我能實現舉辦中國風婚禮的夢想

為我實現夢想的故宮晶華
永遠難忘~


辦完自己的婚禮
緊接著好友Y也在五月中完婚
從沒料到 我倆竟會在一週內接連舉辦婚禮
一起成為人妻


回歸平靜的生活不久
調動的人事令發布
看著好友一一離開、調往他署
我心中五味雜陳
加上不喜新職務分配
著實難過了好一陣子~~
不過 在一陣努力爭取下
總算讓我得到想要的安排

九月底 老公砸下重金
為我在熱門的ABU餐廳慶生
開心度過婚後第一個生日


九月間 喜事不斷
我的前後任室友竟不約而同在9月26日結婚
真是個超級大好日!
也好開心好友們找到自己的幸福



然而就在度過自己生日
開心參加完好友們婚禮後
發現我和老公之間有了第三者
因為這第三者
從此我們的生活掀起另一波濤瀾~~

雖然因為「他」有著許多禁忌、不便
但愛玩的我
還是堅持到江南玩了一趟
親身體會水鄉澤國的美麗

老公說:這寶寶真是太好命
在娘胎裡就四處吃大餐、賞美景啊~

度假回來
卻得面臨沈重的結案壓力
由於工作量的增加
加上體力衰退 每天都好嗜睡
拼命用電腦的結果
就是眼壓升高 頻頻頭痛~
每天都覺得好累啊~~

還好 終於在年底將工作告一段落
敗入兩件新衣犒賞自己

回顧這一年
有快樂、有悲傷、有挫折
但相對於台灣社會的亂象
許多人失業、家庭失和
我真的算是非常非常幸運
尤其結婚後多了老公和公婆的疼愛
又隨時能得到娘家爹娘的照料
同事們也對我相當照顧
讓我多數時間都是開心而愉悅~
而好友們紛紛在這一年完婚、懷孕
產子 
一年間 大家都步入了人生新階段 成熟了不少呢

展望今年
希望自己能勤快些 完成自己的願望~
期待寶寶平安長大 我們能做個稱職的好父母
祝福所有我愛和愛我的人
2010年 如同101的煙火般
絢麗、輝煌
每天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