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

我和老公中午在公婆家與回娘家的姊姊們團聚後

風塵僕僕的又趕回台北娘家

回想去年此時 我可是剛剛步入人妻的行列

而此刻返回娘家 已是準媽媽的身份啦

我們的大喜之日

還是很羞澀的新娘
滿心歡喜接下老公的捧花

拜別父母的不捨

拋下扇子 告別過往的自己

正式成為夫家人

開心穿上夢幻的手工水晶白紗

穿著美麗的禮服
走在人生最重要的紅毯上

驀然回首宛如昨日之事
竟已匆匆過了一年!

回顧結婚一年來
除了剛開始兩人生活的適應與摩擦外
我很快的適應了婚姻生活~

平日下班與老公相聚
偶爾下廚實驗料理
一起窩在家裡看電影
假日到近郊爬爬山 呼吸新鮮空氣
日子雖然平凡卻很真實~

每天下班 你知道有個人會等著和你相聚
每晚睡前 有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
冷了 有人替你開暖氣
餓了 有人輕聲詢問吃什麼
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
總有一雙大手為我頂著天~
即使只是看到老公安祥的睡在床上
我都能感到一股暖流通到我的心
我想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曾有人問我 
為何想結婚?
更多人提醒我
醫師身旁總是護士成群
難道不擔心?

雖然 台灣已是全世界離婚率最高的國家
雖然 婚姻生活不比單身自由
但是 只有當自己踏入婚姻時
才知道
擁有一個「家」的感覺多麼不同!

從爸媽和公婆的欣慰眼神中
我知道他們對孩子成家有多大期許與放心
更深刻感受到自己婚後心境的轉變
我更快樂、更知足、更懂得感恩~

或許 婚姻之路仍有許多嚴苛的考驗在等待我們
但結婚一年來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結  婚  真  好!!

親愛的 結婚週年快樂!
我們永遠都要如此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