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虎兒22、23週某日
我突然覺得肚皮不停跳動....

當天身子原有些不舒服
一直以為是心跳太強而擔心不已
想說歇息過後應該就會好
豈知跳動的越來越頻繁
尤其當我夜晚靠在床上時
手放在肚皮上都能明顯感覺到跳動
老公認為跳動位置在上腹部 懷疑是腸子消化不良打結
讓我好擔心啊~~

雖然懷疑是胎動 但又覺得不會在這麼表層
而且之前寶寶在動時 似乎都是較深沈的反應
與現在表層明顯跳動不同~~

接下來幾天  跳動毫無減緩
我已可以明確知道不是我自己的心跳
上網搜尋 加上詢問身旁懷孕、已生產過的朋友、朋友
終於確定 這的確是胎動啦!!!

原來虎兒現在更大了  我所能感受到的胎動越加明顯
特別是年節期間沈溺於武俠小說時
寶貝似乎也隨著劇中情節高潮迭起而跳動不已
(還是在怪媽咪太沈迷啦
聽說到懷孕末期時 甚至可以看到小寶貝的手腳突出肚皮
還有人形容像如來神掌一樣 肚皮會呈現曲線波浪狀!! 

摸著不時起伏跳動的肚皮
感覺到這小生命正與我緊緊相連而相依偎
這種感覺真的好神奇喔!

照照鏡子 肚子中間那條子母線顏色越來越深
肚臍周圍也開始出現些許變化
甚至發現我的肚子也長毛啦!!
皮膚顏色越來越暗沈
臉上長了些粉刺 皮膚變的油些
吼~代價真的好大啊
人家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 這是真的耶...........

然而 想到寶貝正在我的子宮中成長茁壯
這些短暫的醜陋也就不足為道啦~
小寶貝 你一定要乖乖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