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奇米果的網誌上
得知有位試吃達人
http://tw.myblog.yahoo.com/beggy-soho16888/archive?l=f&id=72
這位媽媽試吃了數十家彌月油飯、蛋糕
我才知道孕媽咪有這麼多福利啊

真的也要感謝她提供這麼多資訊
讓我可以從中直接挑有興趣的店家~

去年小弟生日時
我曾購買了一個意盧的「皇家巧克力」蛋糕
多層次的濃郁巧克力 讓大家稱讚不已
所以決定也來嚐嚐他們的彌月蛋糕~

打電話到SOGO復興館詢問後
隔兩天就有總公司人員與我聯絡
約了週日取貨

試吃品有兩盒
一盒切片蛋糕 一盒瑞士卷


第一口就從左下我最愛的提拉米蘇開始
濃郁的咖啡與巧克力
結合淡淡的酒香
溼潤綿密的口感 是很標準的提拉米蘇耶!
讓人吃了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果然比一般平價提拉米蘇好吃很多哩

接著品嚐左上輕乳酪
真的是很「輕」的乳酪蛋糕
奶味不重 不過口感還蠻細緻

右二的栗子蛋糕裡面有一些果粒的感覺
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右邊的黑森林蛋糕
小姐說有兩層黑櫻桃夾餡
不過不知是不是多冰了一天 
口感並沒有很溼潤~
帶點酸味的櫻桃倒也不會甜膩就是

瑞士卷給了五種口味試吃
我最期待的巧克力 裡面嚐的到巧克力豆
不過瑞士卷口感較乾 比較像一般蛋糕
不是我鍾愛的溼潤綿密
尤其蜂蜜口味 真的就像是蜂蜜蛋糕啊~!

意盧蛋糕服務人員相當客氣
但彌月蛋糕似乎沒有生日蛋糕來的讓人驚喜
或許也跟我自己偏愛的口味有關吧

意盧蛋糕
總公司:02-22743848
SOGO復興館:02-87724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