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同學太太的孕婦寫真後
一直想著等肚子大一點時 也要來拍組大肚照留念
還很認真上網搜尋資料
也曾想過回西敏拍(不過應該很貴~)
網路上有的孕婦照 5000元就有30組
比婚紗照便宜許多~

但當我把別人的孕婦照拿給老公看時
他的反應是----
要拍 不如自己拍~

事後證明 老公的想法是正確的
如果不是在他面前 我應該也無法自在的拍出露肚照

3月28日下午喝完喜酒
(這時肚子應該又大一點吧!)
我們驅車前往汽車旅館
帶著我自備的衣服準備進行拍攝
原本還想上網買些漂亮的紗裙 
但時間太趕而作罷
只好帶上手邊有的衣服 自己做造型、化妝
還慎重其事的全身去角質
雖然造型簡單  不過卻也顯得自然而不做作~

三個小時下來
我換了五、六個造型
也包括了全裸的照片
以前 連泳裝照、比基尼都沒拍過
現在 竟在此生最臃腫的時刻來個大解放!
這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老公為了幫我拍照
除了敗入一台CANNON 500D
還買了些其餘配件
沒想到光是換衣服、拍照
三小時一下子就晃過
(第一次去旅館連枕頭都沒躺到
但是整個過程卻是相當愉悅而有趣
因為是老公掌鏡
即使只穿著性感內衣、甚至裸體
我都可以自在的擺出姿勢 露出燦爛笑容
肚中的虎兒也不時手無足蹈 想參與這場盛事!

事後看到成品
覺得比平常出遊穿著孕婦裝照片美上許多
也讓自己多了些自信
不再總是看到別人纖細的身軀而自卑
另一方面 拍下這神聖的懷孕時刻
也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照片!

真的很建議懷孕中的準媽咪
把握時機 紀錄這人生中難得的一刻

不過礙於尺度
我的照片就只能自己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