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百貨週年慶和好姊妹姿一起買了套Barbie項鍊耳環後
竟成為我參加喜宴、聚會最常戴的首飾

Barbie的衣服貴的讓人下不了手
首飾價格倒是平易近人許多

漂亮的粉紅色盒子很有質感

簡單的玫瑰金鏤空娃娃頭
上方綴以小小的水晶
細緻的作工非山寨版所能比擬
秀氣而優雅的造型 非常好搭配
整套戴起來更是好看
也讓向來不習慣同時戴項鍊、耳環的我為此而改觀

前幾天原本是要採購母親節禮物
從信義三越一樓的高級珠寶區開始閒逛
晃到A8時B1時  竟發現有了Barbie的櫃位

一眼看上這條蝴蝶項鍊~
手工編織的玫瑰金蝴蝶相當細緻
帶點古典氣息 真是相當耐看啊~
(我實在對蝴蝶造型很沒抵抗力
這條項鍊與Barbie向來的可愛風格不同
反而是比較成熟 還帶有中國風
一旁的櫃姐不斷遊說手工打造的精緻質感
耐看又好搭配 讓我更加心癢

母親節檔期特惠商品--愛心水晶娃娃頭項鍊
外面的愛心造型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
娃娃頭上方還有一個B字樣
非常Barbie的一款項鍊!

雖然我很少戴這麼大墜子的項鍊
但發現戴起來效果還不錯
配上同款的耳環 更加華麗
和之前買的鏤空娃娃頭完全不同味道

這條項鍊名為特惠商品 其實折扣並沒有很多
只比9折再低一些
不過最後在2個櫃姐洗腦下
我還是手滑刷了下去
(孕婦神智可能比較不清吧
還順便辦到了vip卡

不過新款盒子質感沒有之前好哩~

戴上甜美的Barbie項鍊 心情果然會變好
腰酸似乎也減輕了些
女人還是要好好裝扮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