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要上班時
走到法院門口
突然一個歐吉桑騎著摩托車緩緩靠近我
原以為又是要來問路的
沒想到 他突然停到我面前.........

「這小姐還真古錐喔!(台語)」

說完逕自騎車離去~

我聽了呆了一下
心裡卻不免竊笑
這阿伯難道沒看到我挺著八個月的肚子嗎?
沒想到大腹便便 竟還有人欣賞耶!
回家不禁趕緊向老公炫耀

可別以為大肚婆就沒行情啦

不過
回想研究所時曾被國中生搭訕
踏入職場後 這樣被歐吉桑盯著瞧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來搭訕的怎麼不是太幼齒、就是老叩叩~
怎麼都沒有年紀相當的帥哥呀

看來我還是乖乖安分的倚靠老公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