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過後
產檢增為每週一次
所以很快又到產檢時間了~

李醫師這週病人特別多
我兩週前的預約 竟已排到31號
所以上週產檢時 乾脆自己先預約掛號之後兩週產檢~

躺上檢查台
醫師一照超音波 寶寶2400多?!
他問我上次量多少 
我答「2633」 怎麼縮水了?
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醫師再度確認我的病歷資料
仔細量過 結果測出來2489g 
還是比上次量小一些~

不過超音波原本就會因測量的角度有所誤差
所以倒也不足為奇
我想上週產檢時 我是第一個病人
連機器都還沒開好 醫師也有點急
所以量出來有誤差~
我倒是不會感到太訝異
因為上次產檢時 直覺寶寶不可能兩週長了600多克
所以這次的測量值反而正常些!

目前一切狀況都很好
醫師說下週開始隨時可能會生
他也希望我早點生 免得寶寶太大不好生~
還交待我可以開始跪著拖地、青蛙蹲
(OS:這樣也太辛苦了吧

邁入36週之後
開始覺得腹部越來越沉
有一晚因為情緒激動 結果肚子痛的我掉眼淚
有如無數長針在扎
整夜輾轉難眠
還擔心是否陣痛開始了?!
我可不希望虎兒提早來報到啊~

越近預產期 
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所說的各種不適
我的乖寶貝 你要好好配合媽咪
讓媽咪順利舒服的迎接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