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的彌月禮除了林合發油飯外
蛋糕則選用阿默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知名的阿默蛋糕除了招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外
其他口味在百貨公司試吃的經驗
印象中並沒有特別喜愛~

蛋糕外盒是一貫的咖啡色
上面除了「Amo」字樣 另外貼上了「彌月之喜」


非常樸實無華的蛋糕
外面以印有Amo字樣塑膠紙包覆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水分流失

 

鬆軟的蛋糕體 還真像枕頭裡!

內盒的DM上寫著:
綿密細緻的口感
清新淡雅的乳酪風味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加上減糖減脂的健康概念
適合您闔家共享
尤其是成長中的兒童

看到「減糖減脂」幾個字
頓時多了幾分好感啊

我依照說明
將蛋糕從冰箱取出後
放置幾分鐘後食用


切片後 可以看到白白嫩嫩 細緻綿密的蛋糕體
還能窺見蛋糕上的氣孔

泡了一杯玄米抹茶搭配當早餐
剛入口時 覺得蛋糕體略乾 沒什麼特別之處

過一會兒 我發現蛋糕竟然開始溼潤起來!


蛋糕體上隱約可以看見水分子
出水後的蛋糕口感變得綿密細緻
淡淡的乳酪清香 放入口中毫無負擔
而且完全不會感到甜膩
果然是「減糖」蛋糕呢!
向來只愛吃巧克力跟咖啡口味蛋糕的我
也忍不住越吃越涮嘴

一般蛋糕出水後往往口感會變差
這款蛋糕卻是需要依照介紹說明
從冰箱取出後 放置1015分鐘
才會達到最佳口感
我終於明白為何在百貨公司試吃時
覺得口感普通 
原來是沒有冰過的關係!

這款輕乳酪蛋糕還蠻適合日炎熱的夏天
雖然外表平時無奇
吃起來卻讓人有種驚喜
算是最近吃這麼多蛋糕以來
我相當喜歡的一款!
所以阿默蛋糕的知名
真是有其過人之處呢~

阿默蛋糕
官網:
http://www.amo.com.tw/show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