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s1.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100410000174&pid=920" style="display:none" border="0" />


由郭元益代理的日本品牌喜餅--L’affection拉法頌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喜餅---
宛如精品般的時尚包裝、
由日本進口原物料 台灣新鮮生產的美味手工餅乾
完全符合我對喜餅的期待
記得當初自己訂婚時 
也把L’affection列為優先考慮名單
後來因為當時身邊已有多位朋友選用而作罷~

這次能獲邀參加部落客L’affection新品--「愛情護照」試吃活動
真是非常開心

宅配公司將喜餅送來時
我真是嚇了一跳~~
是一大盒完整的喜餅耶!!
 
宛如珠寶盒般的粉紅色千鳥格紋
帶出新娘的浪漫氣息
我彷彿可以窺見一場浪漫的粉紅色婚禮~

盒子右上角 還可看見季節限定的標籤
這季新品 完全跳脫以往的BURBERRY格紋風
呈現另一種時尚、浪漫

盒身以標示L’affection字樣的磁鐵作為開關
取用時非常方便
日後也很適合拿來當收納箱
另外附有一個同樣花紋的證件夾
符合這款喜餅主題--
Yours only通往幸福國度的愛情護照

證件夾質感很好
可以用來放新人謝卡 成為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禮物
親友也可以拿來裝悠遊卡或是證件 
真是非常實用的設計!

打開喜餅
不禁讓我驚呼~
上層是由三款果凍、三款手工餅乾、
兩罐小餅乾和兩包糖果組成
和一般喜餅內容很不一樣~

下層則擺放八種不同口味餅乾
整盒喜餅內容顯得非常豐富多元

喜餅盒內有詳盡介紹的小DM

涼夏三味、桃泉菓露--
涼夏三味是日本技師為此夏季限量款喜餅特別設計
以三種果汁塑造出視覺、味覺豐富的果凍
外觀真的很美 三種層次口感不同
只是對我而言略甜了些~

皇家杏仁&巧克力公爵

DM上寫著:
採用100%瑞士純巧克力
及頂級高脂可可粉交織出黑巧克力微苦回甘的濃郁香氣
以慢火長時間烘培
並融合美國加州進口杏仁碎片
激盪出幸福食感

這款限定的巧克力公爵裝在透明罐中
小巧的一口餅乾讓人好生喜歡
放入口中 濃濃的巧克力味兒和杏仁香
香酥卻不甜膩
完全是我的菜啊!
真是好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燕麥朱古力、經典蛋糕、南島果香
左邊的燕麥朱古力是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
添加了燕麥片和核桃
豐富、香濃的巧克力味兒讓人愛不釋口

中間的經典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
上面還有一小片金箔 非常高級
蛋糕吃起來意外的綿密溼潤 
也不會覺得甜膩
比一般常溫蛋糕好吃許多!

下層的八種口味餅乾各有特色
共同的特點是香而不膩
這次新款喜餅似乎比舊款餅乾糖份更低
更符合現代人的養生需求!

這盒包裝精緻、可口美味的喜餅
相信每個收到的親友都會很開心
能夠感受到新娘的滿滿幸福
就如L’affection的品牌精神---
寵愛女人的男人,用拉法頌寵愛女人!

拉法頌
官網:
http://www.laffe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