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已經請假待產 
所以產檢日可以好整以暇的先跟朋友吃個午飯
下午逛逛書店、百貨公司 再慢慢晃到診所

不過當遠百的專櫃小姐看到我 詢問是否快生了
我說預產期剩不到十天 反而比我還緊張!
要我慢慢走好 雨天出來逛街太危險~
連一起用餐的同學 
也擔心我是否會吃一吃突然要生
擔心我不能爬樓梯
真是把孕婦想的太脆弱啦

進入診間
醫師一看到我 劈頭就說:
「妳還不生啊,我都替妳緊張啦!」
我也只能哀怨回答
「他還不想出來,我也沒辦法~」

我的肚子站著時又硬又緊
像顆充飽氣的籃球
讓醫生看了都擔心~
虎兒目前2531克
醫師頻頻讚許「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這兩三週幾乎沒什麼長
不知道我吃的大餐都吃到哪兒去了?
都只長在媽媽身上嗎

醫師說胎頭有點下降
我想這應該是快生的徵兆了吧?
自己也覺得肚子似乎有些下降
之前胸部下方總是硬梆梆
現在硬的部位往下移 或許就是子宮下降了~

說實話
還沒開始請假前 很擔心虎兒提早報到
現在反而希望他早點退房
因為每晚睡前的疼痛 總讓我擔心是否陣痛來了
肚子經常繃的好緊好硬
讓我得坐下、躺著休息才能舒緩

頻尿現象讓人困擾
似乎喝一點水就想如廁 半夜幾乎常得起床
雖然冷氣24小時吹 
清晨卻常會熱醒!
常常五點多就醒來 想要一夜安眠到天亮越來越難~
睡覺時還不時擔心是否會破水弄髒床墊?

隨著一天天倒數
心裡的不安定感 卻大於參加聯考、國考
因為考試畢竟是有確定時間
我卻不知何時會面臨生產?

上網想挑個良辰吉時
卻驚覺過去學習的命理項目中
獨漏了擇日這一項!!

虎兒呀~
媽咪功力不足
你還是自個兒挑個良辰吉時
早日出來和爹娘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