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幸福的睡姿

這兩天 虎兒的下巴長出了小疹子
引來護士的關切~
我們猜想
大概是因為虎兒總是在我的ㄋㄟ ㄋㄟ上趴很久
有時吃完 整個臉都是奶
悶久了 所以長出小疹子來~

老公一方面心疼我親餵的辛苦
一方面想讓虎兒的疹子消退
建議我休息幾天 不要親餵~

看著虎兒的小臉蛋
想到自己可能無法餵他
胸口一緊 我的淚水竟潰堤而出!

我一心一意想為他好
希望親餵可以促進他的下顎發育
也增進我們的母子關係
每次抱著他在胸前
想著能這樣親自餵他的時間也不多
我總是放任他把我的ㄋㄟ ㄋㄟ當成撫慰奶嘴
因為常常喝到睡著 所以一餐要餵上四、五十分鐘
雖然乳頭有時被他咬到好痛
但一看到他圓滾滾的大眼睛認真吸食
我又怎忍心不給他吃?

但是我這麼努力 他卻長出了小疹子
為了追奶量 我顧不得減肥
每天狂灌湯湯水水
只希望他能成為全母乳寶寶
但到現在 還是敢不上他的奶量
我真的好~洩~氣~啊

萬沒料到
經歷了生產的辛苦、脹奶的痛苦
我都可以忍住不哭
但餵奶這件事 卻整個讓我的情緒失控
抱著老公大哭~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何有些媽媽產後特別愛哭
當媽的總想給孩子最好的
當我盡了所有努力 卻仍無法做到最好
讓心愛的寶貝吃不夠 不舒服
那樣的無力感 真的讓我只能哭泣呀~
當媽媽實在比唸書、工作還要難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