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年生日恰逢大年初一
而自從有了虎兒後 要找到2人獨自約會時間不易
所以乾脆將老公生日、情人節
以及情人節隔天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一起慶祝!

牛排教父鄧有奎從事餐飲40年
因為發明「老饕牛排」
並職掌犇、帝國牛排、A CUT、 N'168等牛排館而享譽牛排界
當電視節目報導
這次他要自己開立餐廳時 我就抱著高度期待~

以鄧主廚名字所命名的「Danny & Company」鐵板燒餐廳
雖然開幕沒幾個月
但網路上評價幾乎是人人說讚
儼然成為超火紅的鐵板燒餐廳!
為了一嚐究竟 我們特地驅車北上~

隱身在四維路的店面
裝潢低調的讓我們走過了頭而不知

餐廳6點鐘才營業
我們提早抵達 趁機拍拍照

小巷弄裡某戶民宅的櫻花盛開
從餐廳的露台外取景 恰巧可以讓櫻花入鏡


餐廳分為鐵板區和沙發區
不過好像一般客人都被安排到沙發區
我們也是在沙發區用餐
趁隙在鐵板區留影


沙發區每一桌都有一小盆花
燈光頗有氣氛


有一個大大冰箱 裡面裝滿紅酒
點餐時 也可以請服務生搭配紅白酒組合
這一點跟維多麗亞168牛排館很像


鐵板區擺了很多漂亮水果 
餐廳裝潢和168如出一轍
只是感覺更高級 果然是同個老闆啊!!


晚餐有3個價位的套餐 也有些單點菜色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一號餐、二號餐
(點餐時:小姐,我要一號餐!os:這是在吃麥當勞嗎?)

這裡的礦泉水不論氣泡、非氣泡都是free
與一般西餐廳另外索價不同 值得讚許
不過我們進餐廳將近半小時才來倒水
似乎還不夠貼心!

餐前開胃菜:無花果小點

清爽的小點

法國小圓麵包

剛烤好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
口感不錯

松露奶油醬

搭配麵包用的是松露奶油醬
奶油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 就是高級的松露
這奶油醬有點蘑菇味道
配上法國麵包很對味
真是很高級的塗醬
老公相當增讚 
用完還可以再續唷!

百香果凍鴨肝派

作成冷菜的鴨肝派 前端有部分百香果凍
一旁還有餅乾可佐
鴨肝雖冷 但處理的不錯
搭上餅乾不至於太膩
入口相當綿密、細軟 滿嘴濃郁鴨肝香
我蠻喜歡這道菜
算是很好吃的鴨肝
不過老公覺得油了點~

法國吉拉多生蠔

法國知名產區的生蠔
看起來新鮮美味
不過我不敢嘗試
全進了老公肚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