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席伊麗官網)

試躺過1、20張床後,優柔果斷許久,終於決定了新家床墊--Sealy席伊麗

話說試躺過數家床墊後,仍然覺得在新光三越試躺的Sealy夢幻星辰最舒服

不會太硬,也沒有Kingsdown的床那麼軟,
雖然包覆性不及Kingsdown,無法像飯店床那麼柔軟,但軟硬適中,應該是老公可以接受的硬度

而且Sealy的美姿彈簧真的蠻吸引我,官網說明:

美姿感應彈簧具有特別的『感應力臂』能順應您身體的移動,作出最適當的承托。

其感應及調節系統可感應您的身體形態,自動作出相應調節,均衡承托身體重量。

又有眾多整形、矯正醫師背書,應該對身體比較好吧!

另一方面,Sealy是美國四大S品牌之一,
整個床墊製造、零件,都是自己公司生產,品質應該有保障,價位也比席夢思可親。

雖然還有很多名床像spring air、英國斯林百蘭、德國AGRO
英國VI-SPRING床墊沒試過,

但我覺得到一定等級的床墊,應該睡起來不至於差太多,
而像VI-SPRING這種頂級床墊不知是何等天價,
試了也不可能買吧

故決定選自己還能負擔得起的Sealy。


因為Sealy每個販售點展售款不同,所以我只好回三越訂購。

但就在訂購前,帶著好友Kate一起去三越試躺,但Kate認為夢幻星辰太硬了!

小姐遂把倉庫裡的「泰迪熊」搬出來,Kate一躺上去,馬上說「好舒服啊,好想睡!」
我試躺了一下,真的非常舒服,會讓人想睡覺呢

軟綿綿的,但又不會像Kingsdown那麼軟,翻身也還OK,
「泰迪熊」也是屬於第二級的美姿系列,感覺卻不輸櫃上第一級的「皇冠」系列床墊耶!

但因為比夢幻星辰軟一些,所以坐在床上會有屁股陷下去的感覺,
而我向來喜歡躺在床上看書、玩手機,這樣似乎會太軟而不好坐??

猶豫了幾天,趁著新光三越年中慶開始,又回櫃上試躺。

這一次,我特地請小姐將「泰迪熊」與「夢幻星辰」並列讓我比較,

說實話,夢幻星辰還是很舒服,但「泰迪熊」的包覆性又更好,

側躺時,整個髖部都很舒適,不像原本的彈簧床搞得身體很痛。

奇怪的是,這次試躺,卻不覺得泰迪熊太軟?

原來第一次有加了下墊,而這一次是直接放在木架上,所有感覺有差!!!
等於這次試躺,才是真正家裡直接放在木架上的感受!

我至此才知,原來加了下墊後,軟硬度會差這麼多!
所以買床墊時要注意有沒有下墊,這樣試起來才會準!

因為下墊也有彈簧,躺起來會變軟,而我們原本就沒打算買下墊,
少了下墊,我反而覺得軟硬度剛剛好。



不管正躺、側躺,身體都能被包覆住,翻身也還蠻順,不太需要用力支撐
真的很有睡在飯店的FU
而且坐在上面也不會覺得太軟!

泰迪熊表面是一層絨布,真的很像泰迪熊毛茸茸的感覺,
缺點是大熱天會熱一點點,但加了保潔墊、床包之後就還好,

在百貨公司當著大庭廣眾翻來覆去,
為了想要有睡飯店的感覺,最後就決定把泰迪熊運回家啦!

希望在泰迪熊陪伴下,可以夜夜好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