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 就一直想要找一個美美的媽媽包

帶小孩的東西已經很多、很重,實在很不想讓自己變成歐巴桑啊

不過也沒時間好好逛,精品櫃的包多半為皮革製品,

除了包包重量不輕,價格也不便宜

我實在捨不得讓一個幾萬元的包沾滿牛奶、食物甚至放髒尿布啊~

雖然產前先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個顏色鮮艷的spring媽媽包,也還不錯用

但是心裡深度的渴望始終沒有滅絕過~~

今年生日前  發現我的媽媽包因為是人造皮 提包竟然開始出現脫皮現象
難道這是可以換包包的跡象嗎?

老公讓我自己挑選媽媽包  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覓  鎖定COACH媽媽包

一方面這也是精品品牌    價位卻可親許多
另方面台灣代理商並沒有進口媽媽包  這樣也不容易跟人家撞包哩

原本想請住美國的朋友代購  但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後來在Y拍看到喜歡的款式    於是快手下訂
順利在生日當天收到包包囉

粉紅色COACH包


包體是淡粉紅色提花布
上面印有桃紅、粉紅、米白3種顏色兩兩相稱的大C logo
塑造出立體有層次的花紋

提把、背帶和側邊底部 則是鮮艷的桃紅色真皮皮革
這樣的配色粉嫩又搶眼   容易捕捉路人目光
真的非常吸睛呢

除了型美 還具備超強的收納功能!

包包正面有一拉鍊口袋
兩側邊各有一束口袋


側邊束口袋 方便放水壺、雨傘等物


包包背面是兩個開放式口袋
可以放隨手取用的面紙、濕紙巾等小物


袋身以拉鍊封口  避免物品掉落
而且是我喜歡的有底拉鍊  拉到底也不會整個拉鍊解開
(以前曾用過底部完全開放的COACH包,很不方便)


包包內部規劃一拉鍊大口袋
一大二小開放口袋、2個束口袋


內外數一數 總共多達11個口袋
可以將各類物品歸位擺置  真的非常方便好用

連接提把與包身的是精緻的圓環


包包底部有釘扣 可以避免弄髒包底
隨便丟地上也不怕


附有與包包同色系的尿布墊和背帶 方便斜背
只是尿布墊厚度頗厚哩!

背袋上有亮晶晶的掛勾


加上背帶的樣子


同色的COACH字樣吊牌

這個媽媽包不論外型、功能都是我的菜
真的好喜歡ㄟ

唯一致命缺點就是重!

雖然已經選擇非皮革材質
但因為還是有一些金屬部分 仍然有些份量
(這也是彰顯名牌價值啊~)

即使這款已經算是很輕的名牌包
還是比我舊的媽媽包重了不少
揹一整天下來  肩膀還是挺累

想要美包  又想要輕盈  真的很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