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除了老公送的COACH 媽媽包外

同辦公室的同事、學妹也紛紛送了禮物
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美麗的首飾盒和Dior唇蜜


盒內是一條bling bling 寶石項鍊

我從未有過此種大顆、高調的項鍊

酷愛閃亮風的文說要讓我搭配低胸上衣

真是讓人害羞啊

生日當天戴上這條閃亮亮寶石項鍊吃大餐

真的十分高調呀


讓女人心動的Dior白色紙袋
還綁有同品牌的緞帶  真不簣是精品品牌啊!


帶著閃耀光澤的556色號  是我愛的珠光粉色
一定可以搽出最迷人的唇

Dior的彩妝有一定水準
之前才剛買了凱特摩絲代言的唇膏
這次又收到唇蜜 讓我的化妝台包豐富不少啊


同為人母的K則是送了最實用的禮物--膳魔師保溫瓶


K說天氣冷了,要讓小朋友喝溫水
而我原本使用的大眼蛙並無保溫功能
所以特地送我這款網路媽媽評價即好的保溫瓶

一拿到保溫瓶時 真的好開心 
是我喜歡的mickey耶!!

12盎司的容量帶出門玩綽綽有餘


輕輕一指談開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吸管

這吸管感覺應該蠻好吸的 很容易喝到水

而且材質頗硬 比較不會被崴崴咬破



因為內裡是不銹鋼
保溫時間長達12小時 拿來泡奶奶都沒問題!!

剛開始因為吸管比較粗 所以崴崴喝會有點漏水
但適應一段時間後 現在已經喝得很順暢

這組保溫瓶真的很方便 連我自己都想買一個隨身放包包
只是價位不便宜哩!

而且不銹鋼材質還是有點兒重量
一放進我的媽媽包 肩膀頓時有感覺啊~

今年生日有老公、兒子、家人作陪
還有同事朋友間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尤其臉書盛行 竟成了祝賀的最佳工具
讓我收到滿滿滿的祝福簡訊   一整天心情都極好

收下大家的祝福
但願每年都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