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一早,我打算先把崴崴餵飽,
就可以準備出門,前往太魯閣!

平日都是吃完早餐嗯嗯的崴崴,
果然喝完一罐ㄋㄟ ㄋㄟ沒多久,就準時排便,
我倆趕緊幫他清洗,
心裡卻也開心這樣至少出遊時不太會再便便啦


汽車旅館送的早餐是麥當勞餐卷,
但有限定時間、地點,老公只好步行去幫我帶回早餐。



用完早餐,我們抵達火車站準備搭乘飯店派來的接駁車。

到車站時,晶英酒店的車子已在場等我們,
穿著制服,非常客氣有禮貌的司機是位原住民大哥「莫那」,


親切的問候、迅速奉上礦泉水,讓人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果然五星級飯店的服務相當貼心啊

同行還有一對女性友人,
9人座巴士就載著我們四大一小前往太魯閣!

一路上莫那司機兼導遊,幫我們介紹沿路景點。
崴崴倒也挺配合,一上車開始睡~



就在即將抵達飯店之際,
燕子口的路段竟發生坍方,據稱要2小時才能接通!

因為訂房時酒店贈送有半日遊行程,預計下午1點半出發,
我趕緊和飯店聯繫,請求延後~

莫那為了讓我們打發時間,
先把我們送至附近景點----布落灣

布落灣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之一,分為上下2台地,
遊客中心位於下台地,上台地則為立德布落灣山月邨,
是個富有原住民風格的旅館!



飯店名稱的石碑一定要來張照片!

旅館內有許多原住民雕刻




崴崴坐上門口的山豬雕刻,既興奮又害怕



布落灣山月邨是以類似村莊聚落為整體規劃,
整個空間被青綠色草地、花草包圍,非常像一個大花園!


步道旁有好幾隻鮮艷的蝴蝶穿梭在草叢中,崴崴看到興奮極啦~


一放下地就開心奔跑



飯店房間是獨棟雙拼的小木屋,佇立在翠綠的山間,
抬頭就是藍天白雲,觸目所及是鳥語花香,感覺好棒!



有一段坡道,是崴崴很少接觸的道路,卻讓他開心不已!




笑得開心極了






上上下下好多趟也不嫌累
我在旁邊倒是好緊張,好怕他跌倒


偷偷溜到小木屋的平台上拍照



草地上有些雕刻,還有可以進行營火晚會的大火堆



門口的雕刻很有意思



中午就在飯店內的餐廳享用原住民風味餐
不過價位不便宜哩~

好喜歡scottish  house這件珠珠上衣唷
搭配卡其格紋裙子很有活力!

大家都說崴崴的眼睛和我很像,這樣看到底像不像呢

用完午餐之後,莫那通知路修好可以出發了
雖然因為路坍而耽擱時間
但布落灣蠻漂亮,很值得一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