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至4月15日我搭老公便車到杭州進行小小旅遊
出發前,無意間得知長榮航空機上購物可以事先預購機上取貨
更棒的是四月份還有三件八折的優惠!


我趕在出發前趕緊上sky shop官網搜尋
的確有不少好貨哩

為了得到額外八折,當然選了三樣以上商品
一口氣買了兩罐香水



之前肖想很久的的迪奧 j'adore真我宣言淡香水

以女性身體曲線為靈感
上方的金屬線條宛如女性性感頸部

2011年莎莉賽隆重新代言的形象深入人心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 印度金香木花、 西西里橘子、 長春藤葉
中味: 玫瑰、 紫羅蘭、 蘭花
後味: 大馬士革莓、 巴西莧木、 黑莓麝香


這支香水聞起來真的好舒服
很適合天氣漸熱的夏天
清香的感覺就像是氣質優雅的輕熟女
馬上成為我的心頭好呀



Chloe' 同名淡香水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柑橘、 粉紅牡丹、 荔枝
中  味: 小蒼蘭、 木蘭花、 西瓜、 玫瑰花瓣
後  味: 雪松木、 鳶尾花、 檀香木


原本未曾注意這隻香水
是為了湊滿三樣而發現

後來google一下
才知竟然是號稱時尚界每個模特兒都擁有的香水!


盒子包裝相當精緻
瓶身上還有一個緞帶蝴蝶結,並刻有品牌字樣
果然很有精品的fu!



衝著網路上的介紹
冒險的在未試聞過就下單

真正使用時為清淡的花香
感覺蠻舒服的,是支耐聞的香水
不過我似乎喜歡dior更多一些~




迪奧粉紅幾何線條圖案彩妝盒

一看到這包裝上的圖案就讓人不禁心動
因為那格紋與我的panarea包包一模一樣呀!
而且是免稅店專屬的眼唇彩妝盒


背面是dior 慣用的深藍色盒子


超美的粉色皮革包裝
上面的藤格紋作工非常精細
實際顏色比照片上更深一些 帶一點莓子色的感覺


附有一個刻了dior字樣大大的D字墜飾



裡面精選四個dior經典單色眼影
還有四個深淺不同色的口紅
並附有2支雙頭刷  足夠搞定整臉裝容

看到這美麗的包裝,真會捨不得用耶



和我的包包簡直是絕配!
光是想到把這大小dior放在一起就很開心

不過也看出彩妝盒顏色略深一些



戰利品大合照


2瓶新香水讓我的香水櫃又更豐富了

機上預購真的蠻方便的
還可以自由決定在去程或回程班機取票
以後出國就可以趁機先挑免稅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