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鈺的熱情邀約下,7月26日再度舉辦小老虎聚會

相隔二月,三個娃兒都長大不少!
這次拍大合照,崴崴已經可以遮住我半邊臉啦

兩歲的崴崴,語言大躍進
現在幾乎每天都有新名詞
一聽到有人返家,馬上衝到門口,喊著「不知道是誰?」「我看看」
聽到奇怪聲音,也會馬上站起來四處張望
「是什麼聲音?」

當我問他愛不愛媽咪時
馬上飛撲到我身邊,緊緊摟著我和「崴崴愛媽咪」

吃了好吃的食物,會說「好好吃」、「喜歡」
洗澡時倚著澡盆,呼喊著「好舒服喔!」
真是一個嘴巴超甜、得人疼的娃兒呀

這次的聚會辦在鈺家
崴崴一進門,就迫不期待和娃娃玩起來



也和虎寶玩起家家酒

兩個人專心切切切


妹妹看的興致盎然

虎寶長得超好,和崴崴相差四個月
個兒卻差不多啦!


鈺拿出有方向盤的玩具
虎寶趕來宣示主權

 
三隻小虎排排坐喝多多,玩起點名遊戲


可愛的娃娃被媽媽訓練的超好
拍照慧自己擺pose
還會唱好多首歌
而且和崴崴已經溝通無障礙啦


崴崴:妹妹秀秀不要哭

崴崴先是把娃娃惹哭,才跑去安慰人家
只是這一擁抱,讓我們都害羞啦~~


俯瞰這一地玩具
這張照片還真有點兒君王氣勢呀!


這天姿家中的pinky也來湊熱鬧
三個小人加一條狗,真可吵翻天啦!


歡樂的時光很快過去了

每次這三隻小虎聚會,總是開心不已,期待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