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你買了嗎?

報紙報導新光三越週年慶首日業績13億,我也小有貢獻呀

話說我最愛的U're這一季的衣服都好有型、很有設計感,原本想說先逛逛其他專櫃,看有無新鮮感
沒想到試了半天,還是U're的版型最適合我,材質舒適,價位較能接受,相對C/P值高

而狗狗牌這季的衣物感覺設計跟前幾季差不多,反而沒有很多令我驚豔的款式呢~

趕快先來瞧瞧我入手哪些好貨吧
 
這次共敗入二件上衣、二件褲子、一條圍巾,並領到滿額贈的收納包


飄逸感豆沙色絲緞上衣

似豆沙色又似淺粉色的輕薄上衣,穿在麻豆身上就讓人眼睛一亮
與睡衣相同聚酯纖維材質的薄軟上衣,穿起來就如性感睡衣一樣,宛若沒有穿衣服啊


胸口的V領造型延伸可以拉長脖子,有顯瘦效果
左右兩側則是作工精細的3層蕾絲,柔美又浪漫
而胸前的復古圓型布釦又豐富了衣服造型,真的好優雅ㄟ


袖子則是浪漫的荷葉邊,搭配同樣的圓型布釦
衣服下擺是束口造型,這樣不用紮進下半身,
整件衣服造型是講究飄逸感,因為束口的下擺很好搭配下半身
輕飄飄的設計秋天穿非常舒服!

之前不敢嘗試這種沒有腰身的衣服,但自從9月買了U're另件類似版型上衣後,發現這種設計很有型呢
而且又不像娃娃裝一樣穿起來會像孕婦裝哩


香奈兒風毛衣外套

購買當天原本在其他專櫃物色針織外套,沒想到看到這件香奈兒風毛衣後完全被征服了!
這件外套有很高成分是防縮羊毛,觸感非常舒服,穿起來又超保暖
而短版合身卻不緊繃,穿起來也有修飾性
以定價不到3000元,加上週年慶8折,實在很值得呀!

簡單的黑色線條、口袋、袖口設計,真的很小香風啊~


胸口的色蝴蝶結造型非常甜美,仔細看上面還有黑色小珠珠當裝飾
同款式還有黑色、米色也都超美,而我選的則是帶點粉的莓子色,很有秋天的味道
可惜背光黃色,照片實在色差很嚴重

這個莓子色可以任意搭配今年U're秋冬裝,感覺相當優雅、耐看
我真的好愛,也好想把其他顏色買回來喔~


雙色拼接復古圓釦短褲

這也是一件既復古又新潮的下身
大大的圓釦很有復古味道,最特別之處採用前後不同顏色拼接
質料則是有點似編織麻的感覺,質感不錯

乍看這件短褲還笑說2個顏色拼在一起很奇怪,沒想到穿起來效果挺好呢
版型剪裁很優,讓臀部有UP效果,略寬的褲腳則能顯瘦,適中的長度不像熱褲讓人害羞
超適合我帶崴崴出門穿呀!!


正面是米色,背面則是淺金粉色,很有型的一件短褲
搭配第一件飄逸感上衣就很美呢~

黑色百折褲裙


這件帶點百折感的毛料褲裙,原本沒注意到,
是櫃姐介紹後發現穿起來很美呢!

版型硬挺的褲裙穿起來以為是短裙,其實是安全的褲裙設計
百折的幅度很美,材質則是略厚的毛料,適合冬天搭褲襪穿

去年買過一件版型很類似的毛料褲裙,結果被我丟洗衣機烘壞了,整個縮水、起毛
(所以再好的洗衣機最好都不要烘毛衣!)
今年剛好敗入這件囉~


豹紋拼接圍巾


這條圍巾之前看到目錄時就令我心癢
一半豹紋、一半類似VERSE風格圖案的圍巾設計很新穎

像左邊麻豆一樣,搭配風衣非常有型呀!

去年U're也出過一款粉色豹紋圍巾,當時沒買到好扼腕
雖然手邊有數條圍巾,不過都是上衣附贈的,所以都是素面款式
這條雙圖案拼接圍巾櫃姐說是超熱買款呢!隨便搭配素色上衣都很出色

雖是聚酯纖維材質,但觸感很柔軟,相當舒服
說服自己大大的圍巾除了圍脖子,帶小孩出門還可以當蓋毯囉!

今年U're會員沒有額外的95折優惠,不過也開始效法其他專櫃有滿額贈

門檻是消費(折扣後)8000元與15000元,滿6000元就可以入會
U're的會員制是年度消費滿一萬元自動續約,這點比狗狗牌人性多啦!
年度中不定時會有會員8折優惠,換季前也有VIP預購,都有簡訊通知,生日當月則是3件7折


塑膠材質的收納包,可能有防水功能


內部有許多隔層,還有一個小掛勾,方便出國遊玩攜帶小東西
不過質感個人認為普通

U're的滿額贈品質感一般,我覺得還是折扣比較實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