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青山食藝饒富特色的裝潢後,當然要進入主題--餐點啦!

在上菜之前,店家又帶來驚喜!
除了很貼心的包包置物籃、基本的兒童餐椅、餐具外,這裡竟連圍兜、兒童餐點都有!


帶崴崴品嚐過數十家餐廳,還是第一次遇到主動提供圍兜,而且還是長袖的!
餐桌上的可愛杯子也是店家提供

另外,大人部份若有攜帶外套,也會幫忙在椅背上加一層套子,預防外套沾染味道、髒污
照片右邊黑色布罩就是當天我椅背上的套子
而店家原本的椅子為木椅,所以也會提供椅墊給女顧客,真的是女性至上呢!


免費提供的兒童餐,內容有2種口味的暴漿餐包、蒸蛋
我都不用擔心崴崴沒東西吃啦!
而且這餐包烤的熱呼呼超好吃,我自己都好愛
真的很意外宜蘭的餐廳竟能設想如此週到,大大勝過台北眾多名店呀

搞定了小孩,大人部分也開始上菜囉!
這裡原則上是無菜單料理,不過主菜部分有一些種類可以選擇

第一道是沙拉

請原諒我時隔太久忘了名稱啦
印象中是某種植物做成的凍派,口感挺特別
上面則是海鮮


上菜時的擺盤很漂亮,4小蝶放在一個木托盤中
擺盤有懷石料理的感覺


刺身
擺盤真的很精緻啊


若不吃生魚片的人,也有提供替代性料理,不用擔心虧到~


前菜之一,好像是炸天婦羅,用小竹籃裝盛,很有意思


前菜之二,皎百筍
筍子中間還有鑲入餡料,很有趣


海鮮原味鍋
甫進入座位時,桌上就已經擺了這一鍋滿滿食材的火鍋
光看到這些新鮮食材和濃郁的湯頭,就讓我滿心期待呀
這一鍋湯就是共享了,會有服務生來幫忙烹煮、分菜

注意到南瓜片上的「青山」字樣嗎?真的很用心吧!


火鍋下鍋啦!
一旁的小鍋子內裝的則是炒飯,而炒飯不夠都可以再續
免驚吃不飽

這天記得是櫻花蝦炒飯,口感不賴


主菜之一--明蝦
以兩種不同方式料理的明蝦看起來很讚啊


主菜之二--松阪豬
這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松阪豬,以石板自己燒烤

另外兩道主菜好像是鴨肉、魚肉,漏了拍照~

甜點是一整木桶的豆花!


真沒想到連豆花都可以有如此漂亮的擺盤!!

這一頓飯吃下來雖不若數千元的法國、日本料理那般精緻,然而以不到千元的價位而言是物有所值
從整個餐廳的裝潢、擺設,處處充滿了店家的細心與貼心,讓來客一直充滿驚喜,我們也吃得很開心

我認為是間值得造訪的餐廳,尤其是餐廳業者或是對餐飲業有興趣之人,更該來看看如何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