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自iiMK官網)

上週五因為到SOGO附近燙髮,經過 iiMK專櫃時,
看到圖中這件粉橘色蝴蝶結口袋斗篷式羊毛大衣,真的非常驚豔!

回家想了幾天,終於忍不住跑去還在週年慶的桃園遠百,把它帶回啦

iiMK是日本伊都錦公司旗下品牌之一,臺灣則是日本的分公司
伊都錦旗下依照訴求對象、年齡層不同,分為數個品牌
剛出社會時曾經很喜愛其中針對上班族的KLEIN PLUS+,買了不少窄裙
後來因為該牌風格偏向休閒而不再光顧

iiMK則是該集團中鎖定年齡層最低的品牌,訴求對象為18~20歲追求流行、喜愛混搭的少女
所以這也是我從未曾光顧的品牌呀!

殊不知當天因為途經SOGO而瞄到,就煞到我啦~


非常可愛的斗篷式粉橘色連帽羊毛大衣


這件大衣的顏色是很特別的粉橘色,算是不常見到的大衣顏色
雖然也有淺卡其色,但是這顏色更為甜美、亮眼

以前一直很排斥橘色調,不管衣服、口紅、腮紅,都只選粉紅色
但現在越來越發覺除非很白皙,否則帶橘色的粉,反而更襯東方人膚色
我認為自己穿帶橘色調衣服反而比正粉色好看呢!

這件大衣釦子是大大圓釦,下擺做成傘狀有點斗篷的感覺,
但又不像今年許多專櫃所出的真正斗篷大衣,基本上我覺得斗篷並不是很實穿
即使做了袖口,仍然看起來會很澎,背包包、抱小孩都不方便
而這件大衣的一點點寬度,有斗篷的型卻不會造成不便

兩側口袋則作成斜斜的蝴蝶結,非常甜美,也是超吸睛之處



袖子為復古寬袖,設計可以反折,讓內搭露出多一點層次
不管放下或反折都很好看


領口多做了一條帶子,除了設計感,更達到保暖的作用
不知為何,我好愛這種袋子設計,就是覺得好有型啊!

不是寒冬時,也可以將帶子拆下,領子翻開,另有一種帥氣的感覺

帽子上滾了一圈貉子毛,觸感超級柔軟、舒服,毛也是可以拆下的唷
這件羊毛大衣有60%的羊毛成份,加上帽子、毛邊,寒流來也不怕


背面可以看出衣服的版型
若要更寬版,可以將中間縫線剪開就更像斗篷


DM實穿照

毛茸茸的的外套搭配短裙,是不是超級可愛
就是這張DM讓我失心手滑呀!

在遠百購買時,隔壁櫃的一位年輕可愛櫃姐看到這件大衣
也都著娃娃音嚷著要買,穿起來也是超年輕、可愛
不知我穿起來是不是可以偽裝少個幾歲呀

這件大衣原價5190元,週慶魅力價3500元,以這樣剪裁、材質,我覺得划算呢
(狗狗牌隨便一件素色羊毛上衣定價都將近5000元了!)



另外,好友姿先前所介紹的Knightt Bridge牛角釦大衣實在太生火
讓我禁不住誘惑到SOGO試穿(桃園統領櫃完全沒貨)



KB週年慶魅力商品的牛角釦大衣其實有兩款
一款是蝴蝶結口袋(上圖第一排紅色),另一款是熊熊口袋(上圖第二排灰色)
兩款定價一樣,熊熊口袋則多了拉鍊設計

一般的櫃點好像只有其一,但忠孝SOGO則兩款都有


蝴蝶結款灰色麻豆照,版型非常修身,穿起來像洋裝一樣
KB的灰是淺灰色,帶有知性的感覺 ,比一般專櫃的灰色亮眼,也是頗好看的顏色
除了紅、灰,另有藍色,就暗沉許多




熊熊口袋款實穿照
兩款大衣雖然都一樣有S、M、L號3段尺碼,但實際試穿結果,蝴蝶結口袋款版型似乎小一點點


因為我不愛熊熊口袋,覺得看起來太過「可愛」,加上版型較寬,所以選擇蝴蝶結款
原本在灰色、紅色中游移,但小姐力推紅色,加上紅色穿起來真的比灰色亮麗,
最後決定試試我從未穿過的紅色大衣囉


這件大衣有4個可愛的牛角釦,以前我很排斥牛角釦大衣,總覺得會太幼稚
但這件讓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加上側邊口袋為蝴蝶結,而不是一般常見的方方大口袋
平衡了休閒的感覺

熊熊款的牛角釦裡做了拉鍊,方便穿脫,而這款雖無拉鍊,但有縫了暗釦
一樣可以不必每次都去釦牛角釦,這樣的設計比較少見,頗為貼心,也可以感受到商品的細緻


非常立體的蝴蝶結口袋,讓大衣變得好甜美!

KB的紅屬於鮮艷純淨的正紅色,寒冬中走在人群裡一定很突出
以前總是喜歡一身黑,現在越來越喜歡買亮眼的顏色,這是老化前兆嗎?哈~



背面可以看出線條,穿起來很有修飾性
這件大衣版型很小,3段尺碼其實穿起來都差不多

原本櫃姐建議買S號就好,穿起來線條最美
但當我釦子全部扣上時,發覺胸部會有點繃
這樣裡面幾乎只能穿很薄的內搭,所以決定選較為舒服的M號


袖子上有袖帶及雙獅圖案袖釦,頗為精緻



帽子上還有雙獅品牌LOGO

成份有50%的羊毛,相當保暖,應該是屬於壓縮羊毛,所以衣服看起來不會很笨重
另外,這件大衣的長度僅及大腿一半約迷你裙的長度,比一般及膝大衣俏麗許多
也與我過去的長大衣不同,因此更吸引我

冬天時如麻豆般搭配及膝襪或是長靴就超辣啦
今年就讓這兩件甜美大衣陪我度過寒流來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