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同事D邀約我們帶著崴崴到家中聚會,
當天另位同事K也帶著5歲、2歲多的小男生到場
加上D家的2位小公主,幾個小孩可吵翻天啦

中午D親自下廚,熬了一鍋豐富的蔬菜雞湯,加上好吃的水餃
崴崴說「叔叔煮的比較好吃」,讓我汗顏啊


騎上姊姊的搖搖木馬超開心
這匹木馬會說話、唱歌,非常有趣,比我買的搖馬更好玩!


吃完飯,帶小人兒們到中庭玩樂
威威一看到腳踏車就搶著騎,只是平常玩Y-BIKE習慣,崴崴習慣用腳滑


D準備好多吹泡泡玩具,小人兒好開心啊


第一次玩吹泡泡的崴崴,感到非常新奇


自己嘗試開瓶

話說前陣子買了瓶無毒泡泡液,想說崴崴沒玩過,放在遊戲房抽屜沒關係
沒想到我才洗個碗不到五分鐘時間
崴崴竟拿著罐子跑出房間跟我說「我把泡泡弄完了!」
我一看不得了,這罐泡泡液空空如也,地毯濕濕一片,還緊張問他是否吃進泡泡液啦
真不知道是如何自己開瓶的!

把拔好厲害,會吹出好多好多美麗的泡泡


崴崴開心的追泡泡
這天和爸爸一起穿格紋襯衫!

D家還有一部電動遙控車,崴崴原本不肯坐
沒想到後來一坐上後愛的不得了,還會自己開!


操作方向盤有模有樣


會自己轉彎

這部黃色電動車比家裡的賓士小一點,車速也比較慢,剛好適合這年紀小人兒
所以崴崴才敢自己開
自己的賓士車反而不太愛玩呢!

感謝D夫妻的熱情招待,真是一個愉快的週日午後
崴崴玩得好開心,返程一上車沒多久就夢周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