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酒店的自助式晚餐後,準備梳洗進入夢鄉囉!


(照片取自太魯閣晶英酒店官網)

這次住宿的是二中床房型,我覺得視覺上比一大床更寬敞耶!
一樣有沙發、餐桌椅,21坪的的房間相當舒適


崴崴可以在房間裡奔跑


傍晚時分的房間照


請飯店準備小澡盆和矮凳


一樣是雙洗手台

晚上10點多我和媽媽就哄崴崴入睡,老公一人在陽台飲酒、打電動
直至凌晨12點多我醒過來,發現老公怎麼還坐在陽台時,想要前去邀他上床

沒想到一抬頭竟是滿天繁星!

長這麼大才真正感受到「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這首歌曲的意境
真的覺得好感動啊!

原來曾在花蓮看過星星的老公刻意在等待飯店熄燈後看星星
我們遂披上外套,散步到飯店外觀星,真的好美好閃啊!

我才終於體會到古人的觀星預測未來是真的有根據的!
可惜小寶貝已經睡著,不然真想讓他也看看這滿天大大小小的星星


第二天早上享用完早餐後,我們9點搭乘飯店車輛進行半日遊活動
第一站就是長春祠



為了供奉在太魯閣開路而不幸獻身於此的先列們,政府在景色絕佳處蓋了長春祠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和太魯閣的峽谷、瀑布,真是絕配美景
當天還有好多觀光團到此參觀
此處甚至還有一咖啡廳供人賞景、休憩,若有時間在此喝咖啡,真是蠻浪漫、愜意!


第二站原本安排燕子口,然當天因有日本遊客在該處發生意外,故燕子口封閉
我們只好改到布洛灣~
沒想到來了兩次,始終進不了燕子口~



布洛灣山月邨民宿
(小寶貝,你在看啥?)

我帥不帥?


去年到訪太魯閣時,我們就曾因為道路坍方而先在此休息

去年的崴崴


比較同一地點拍攝的照片,崴崴真的長大不少呢!
越來越有大人樣囉
才一年時間,小朋友變化好多唷~


瞧一瞧有啥小東西?


我有大發現!


最後一站來到慈母橋

墨鏡母子照
超感謝姿送的墨鏡,崴崴可是愛不釋手

紅色的慈母橋矗立在峽谷中,好美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我們是幸福一家人


太陽好大,眼睛都快睜不開呢!

這趟在太魯閣小旅行,住著設備超棒的飯店
眼睛、耳朵感受到的是世界級美景,實在好開心

太魯閣美景令人永遠難忘,晶英酒店的設施也讓我很推薦
有機會不妨安排個小旅行到花蓮散心,休息一下,讓自己重新充滿動力與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