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帶崴崴到虎頭山兒童公園遊玩後,原本要到八德的「好大力」大陸風味餐廳用餐
沒想到開到餐廳門口,竟發現大門深鎖,招牌搖搖晃晃,不知是已休息還是休業??

正愁已近下午2點,不知可到哪兒用餐時,老公從網路上發現了一間可愛的小餐廳!

亞維農咖啡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88號
電話: 03-3682355(週一公休)
官網:
http://avignon-pasta.com.tw/

位於桃園縣八德市的亞維農咖啡,原本只是路邊一間不起眼的普通透天民宅
但因老闆喜好喝咖啡,而將40多年的老宅搖身一變為帶有普羅旺斯味道的咖啡館!

亞維農是法國普羅旺斯區一個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城市,天主教教廷曾從羅馬遷移到該處
也是法國原住民最多的城市,其獨特建築並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我和老公蜜月時曾造訪過亞維農,當時就很喜歡這童話故事般的城市
因此一看到以「亞維農」為名的餐廳,心中就猜測應該是有濃濃的普羅旺斯鄉村風
果然當車子靠近餐廳附近時,遠遠就可以看見一棟充滿鄉村氣息的黃色建築物!
推開餐廳門口,赫然發現下午兩點多,餐廳仍座無虛席呢!


門口的擺設很有鄉村風


還有一幅非常仿真的壁畫,讓人宛如來到普羅旺斯!

餐點以簡餐、咖啡為主,我和老公各自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定價約200元上下,可以加價變成套餐,頗為划算


主廚濃湯,這天是玉米濃湯
湯頭頗為濃郁,崴崴喝了不少呢


沙拉
生菜頗為新鮮


烏尼海膽汁蟹肉麵

名稱很怪的一道麵,但實際品嚐結果,濃濃的海膽汁並無腥味,湯汁與麵條融為一體
加上豐富的餡料,味道好讚耶!
這道是不常吃到的口味,但醬汁濃郁,入口芳香,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焗烤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給崴崴試過許多種口味義大利麵,發現奶油還是小朋友接受度比較高的口味!
亞維農的焗烤做的也不錯,麵條是筆管麵,不會太乾,餡料也頗為豐富
只是和另一道海膽汁蟹肉麵相較,奶油焗烤就顯得較普通而失色
但其本身仍是一道挺不錯的焗烤!


甜點--冰淇淋&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蛋糕在水準之上,口感軟嫩,味道濃郁
冰淇淋就比較一般了~

飲料我和先生各點了茶和咖啡,也都有一定水準

用完餐後,我先帶著崴崴在店裡散步、欣賞店家擺設的鄉村風小物
在八德這地方,能出現這樣一間溫馨具有普羅旺斯風格的餐廳,真的是令人很驚喜
(畢竟桃園區西式餐點少的可憐啊!!!!)

店裡的餐點有一定水準,價位也合理,是會讓我想再去品嚐其他口味餐點之處,
而充滿鄉村風格氛圍的餐廳,也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朋友聚餐,更讓我有回到法國蜜月的感覺
很推薦有機會到此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