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年前去北海道訂婚蜜月時,老公所送的ANNA SUI皮夾釦子壞了,皮也磨損不少
拿回專櫃詢問,因為不是在臺灣購買,所以維修必須另外付費。

這陣子又讀到今週刊,介紹成為有錢人的第一步---換長皮夾!
或許我該換個長皮夾了!

使用短夾的習慣已持續多年,過去總認為只有歐巴桑會拿長夾
殊不知現今的長夾越做越精美,而零錢包、鈔票夾同在一邊的設計,反而會比翻來覆去的短夾方便。

正在心裡琢磨著該換哪個品牌的長夾時,正巧看到兔寶媽一張拿著CHANEL粉色山茶花壓紋的照片,
實在驚為天人,真是女人的夢幻皮夾呀!


CHANEL原本就是女性心中最想要的精品第一名,而粉嫩的淺色與山茶花壓紋,更是著著中了女人心,

若不是看到兔寶媽的照片,我還不知香奈兒有如此夢幻可愛的皮夾耶~

鎖定了目標,開始研究這款山茶花壓紋皮夾,後來發現有網友購買同款黑色長夾,也是美的不得了
鈔票不需彎折、多卡夾的設計,洽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皮夾樣貌,若有粉色,就真是我的夢幻皮夾了。
(參考:http://lasslass.pixnet.net/blog/post/60646079

趁著新光三越卡厲害活動才剛開始,趕緊打電話到A4館詢問,結果櫃上都沒有我中意款式
等了幾天,決定自己北上一趟,到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櫃上詢問,仍未見到理想中的皮夾
A4館的櫃姐Amber非常nice,答應幫我留意,若有進貨會通知我~

我心裡想著,再等下去不知何時有貨,或許與小香皮夾無緣了,
沒想到隔天一早,Amber就急叩我,
告知櫃上來了唯一一個我想要的粉色山茶花信封式長夾!

我一看照片,天哪!那不就正是我心心念念的款式與顏色?!
掙扎了許久,又向熱心的兔寶媽請益了保養、使用心得,
終於在翌日把小香給帶回家了,或許真是命中註定能擁有這粉色小香吧

趕緊來看看這夢幻小物吧!


經典的黑底白字紙袋,上面大大的CHANEL字樣,可是眾多女人的夢想呀!

新光三越A4館因為是旗艦店,所以包裝特別精美,除了原有的紙袋、緞帶蝴蝶結
紙袋上還多了一朵大大的白色山茶花,這山花可不和虎頭山上的茶花幾乎一樣

好美的包裝,真是讓人捨不得打開呢~




取出裡面超美的黑盒子,盒子上也以精美緞帶包裝
光看這黑盒子,就足夠我開心好久!


掀開盒子,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宣紙和保卡


掀開宣紙後,又有一層黑色防塵布,層層包裝更顯不凡身價


本尊現身!

觸感超軟的小羊皮上,印滿了大大的山茶花,花蕊中都還有經典雙C圖樣
正面則是銀色的雙C標誌,訴說品牌出身,雙C標誌裡就是釘釦,可以讓皮夾扣起來
山茶花壓紋有另款皮夾是無法釦起的,那樣會讓我很沒安全感
釦子底下又夾了一張防塵布


掀開銀釦,可以見到內裡的CHANEL和雙C圖樣,連銀釦上都有CHANEL字樣,作工超精緻
照片有色差,
照出來的顏色是帶有桃色的粉色,但實品顏色更粉嫩,更接近裸膚色,沒這麼桃紅,
實品是更有氣質的粉,不過我也很愛照片這種桃粉色,可惜只有菱格紋款出這色~

小羊皮的觸感真是沒話說,超級柔軟,還帶有淡淡的皮味,不細聞還聞不太出來

為了購買皮夾也逛遍了新光三越的精品櫃,有些品牌的牛皮材質就很硬,感覺不太舒服~


除了有超美外表,小香皮夾也是很有內涵的

共可置放12張卡夾,兩層大的鈔票層,兩層小的鈔票層,可放一些小單據,夾層間也都是小羊皮材質
中間則是以拉鍊開合的零錢包

我很愛這種鈔票與零錢在同一邊的設計,這樣在用錢時不需要將整個錢包翻來覆去
而鈔票平放的信封式設計拿取很方便,也不須再將皮夾轉向
這樣更讓鈔票有「住豪宅」的感覺!



最內層可見到MADE IN ITALY字樣,這也是身價所在


拿起來的樣子,整個正反面都是滿滿的山茶花壓紋,真是美翻了!
拿在手上,真的覺得好美、好幸福啊~


這款皮夾也有黑色款,但我覺得粉色更有小女人的味道,更年輕、時尚
(買沒幾天,蘋果日報報導水蜜桃姊姊買了黑色款)
且粉色屬於季節限定色,不一定能買到,這也是我最後決定敗入的原因
因為就算將來有機會到歐洲旅遊或著請人代購,都不一定有緣見到這款皮夾

小香雖然價格不斐,但是精品幾乎止漲不跌,此時不買,過兩三年大概又要多花好多張小朋友
只是這麼美的皮夾,實在有點捨不得用,很怕這嬌貴的皮夾,兩三下就被我這粗魯人給弄髒
還是當成收藏品,陳列在架上就很滿足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