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清本宮(最近實在中甄嬛的毒太深了)是個短脖一族後,
現在買衣服V領、U領,外套則常挑選無領款式
至於高領毛衣,則是自小不愛,除非觸感很柔細,脖子部份不會緊,否則很難讓我看上眼~

只是如此一來,在寒冷的冬天中,就必得靠各式圍巾才能保護自己的脖子不受寒,
而各式各樣的圍巾,正巧也可以用來變化服裝搭配,
所以西班牙王妃萊蒂西亞也超愛以各式長絲巾、圍巾搭配衣服,還成為她個人穿搭的一大特色!

前陣子趕上COACH特賣,終於讓我能以一般專櫃售價,感受精品圍巾的舒適!

雙色馬車圍巾

第一次買精品圍巾,選的倒不是經典C logo款式
一方面下手慢,經典款都賣光,另方面我本不是logo控,向來不愛刻意把品牌標誌穿戴在身上~

這款圍巾為深馱色、米色組合而成,正反兩面呈現不同視覺效果
上面印了經典的COACH 馬車和草寫COACH字樣以及1941的數字
乍看不知品牌,但行家一眼就知其出身,我很愛這種低調奢華的設計


反面是較淺的米色

這款圍巾當初在購買時,官網寫的是100%喀什米爾材質,實際收到貨時,上面標示
100%羊毛、100% WOOL、100%LAINE
雖然沒註記是喀什米爾,不過至少是純羊毛材質~

整條圍巾摸起來質地厚實,很細緻的毛料,完全不會感覺扎扎的,這樣戴起來才舒服
因為材質紮實,所以很好繞折而不變形,有些較軟的材質固然舒服,但不易定型


擺直的看,可以明顯看出馬車圖案
大大的馬兒,又合我的生肖
雖有COACH字樣,但圍巾使用時都會折起,所以不容易輕易看出完整品牌
這樣也不會太招搖

圍巾的底部有馱色的流蘇,相當有型

雖然這圍巾不是我最愛的粉色系,但也是相當百搭的顏色,不論穿深色、淺色都不用擔心
且圍巾本身帶點花樣,可以讓穿搭較活潑,卻又不至於太過花俏,反而更可以成為視覺焦點
我很喜歡!

紮實的毛料圍起來好溫暖,脖子一旦顧好了,也就不怕冷啦~


灰黑色拼色草寫字母圍巾


另款灰黑色撞色設計的圍巾,雖然設計很簡單,卻很有型
一面是黑色、一面是灰色



圍巾上沒有多餘圖案,只有一個大大的草寫COACH字樣和1941數字
材質一樣是純羊毛

雖然黑色圍巾一般會認為顏色較重,但這款的撞色設計,讓黑色也顯得活潑起來
整條圍巾顯得很潮、時尚,非常有精品味兒
我覺得這款式超適合男生,簡單圍在脖上就變得時髦無比
只不知我那不畏冷的老公可否願意賞臉哪


COACH的羊毛圍巾質感真的不錯,純羊毛的保暖度就是比一般聚酯纖維好很多
利用OUTLET特賣透過代買,從美國寄到家中的費用還比隨便臺灣的專櫃便宜,頗為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