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耳洞後,終於更可以開心配戴美美的貼耳耳環
但因體質還是會過敏,因此也不敢隨便亂戴,拿自己身體開玩笑

然而一般專櫃的耳環都要價不斐,隨便都是千元起跳,但又希望可以常變換款式,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找到平價的美麗耳環,兼顧美麗與荷包(本小主可也是勤儉來著呀
並且還要能不使耳朵過敏!(下次再來分享一篇穿耳洞的經驗分享吧)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覺得很適合小資女的飾品店---「琪琪精品屋」

位於桃園火車站前的「琪琪精品屋」是間不到一坪的小店,店面小的很容易讓人忽略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可是擺放著眾多美麗的飾品,包括耳環、戒指、項鍊、髮飾
還有閃亮亮貼滿水鑽的手機套、皮夾、證件夾等等,幾乎女生需要的飾品,這裡都可以找得到

火車站附近的飾品店也是百家爭鳴,為何我會獨鐘於這間店呢?

因為根據本小主比較,「琪琪精品屋」的飾品定價比附近幾間飾品店便宜,且飾品的質感不輸專櫃
飾品樣多量少,很多東西的款式又是別家所沒有,不至於像一般LBT的貨色容易與人相撞
以耳環而言,通常都只有一對,且只出現一次,錯過就沒有了,因此讓人很有尋寶樂趣

更重要是這家店的耳針都是鋼針,不會讓人過敏!
我配戴Barbie的耳環某些款式會出現過敏的感覺,但這裡的耳針反而都不會,因此深深折服我的心!



陸陸續續購買,半年多來竟也收藏了不少耳環





右下角的珍珠蝴蝶結是我在該店第一對購買的鋼針耳針式耳環
金色的蝴蝶結非常有立體感,結體部分一半是滿滿水鑽,一半是溫潤的珍珠,讓人一看愛不釋手

一般的平價珍珠耳環因為用的是假珠,所以多半會有明顯的塑膠感
但這副耳環的珍珠顏色與真珠相當接近,散發出溫潤光澤,看起來不會假假的!

我不是那種非「真珠」不戴的人(香奈兒的珍珠飾品也有很多非真珠)
但是很討厭假假的塑膠感,所以一看到這副作工精緻的耳環馬上下手~

因為平常工作關係,不適合戴太過誇張、華麗的耳環,所以這種貼耳又有點造型的款式就很適合
照片中只有一隻,是因為另隻的水鑽有掉落,送回店家補鑽,這裡還提供這種服務呢!

上方的數字5香奈兒風耳環,也是我的愛環之一
一邊是數字5和貼鑽山茶花,另一邊則是黑白蝴蝶結中綴了貼鑽山茶花
蝴蝶結那邊層層疊疊,很有層次,作工也很細緻

這副耳環超有小香風,可以說把香奈兒的經典動人元素都呈現出來
但卻不是露骨的直接仿冒雙C logo,簡單的黑白配色很好搭配
我超喜歡的!

大大的數字5放在耳垂上很醒目,黑白蝴蝶結也很美,我常常兩邊交換戴
而這副耳環也是崴崴的愛環,常常吵著要我一邊戴5、一邊戴蝴蝶結



水鑽多層次圓圈耳環

曾經想嘗試配戴大大的單圓圈水鑽耳環,但發現不適合自己
這副耳環是店員所推薦,上下2個大小圈圈宛如一個8字型般相接,大圈內又有一小圈
圈圈上均貼了半圈的水鑽,超級閃亮!

這副耳環很適合穿著牛仔褲等有個性時的裝扮,活動的圈圈在走路時會搖曳發光,
Bling Bling讓人不注意都難!
而有層次的動圈圈顯得活潑又不會過於誇大~



閃亮Hello Kitty 耳環

當初一看到這副耳環不禁尖叫,好可愛的Kitty呀!
以滿滿水鑽呈現的Kitty作工頗為細緻,Kitty頭上還戴了小皇冠,皇冠上的光芒相當閃耀
與我新購的KB Kitty裙子、T恤可以完美搭配



立體閃亮蝴蝶結耳環

這副耳環是逛街時看到店員展示就忍不住購買
超閃亮的大蝴蝶結是由大小不同的水鑽所組成,照片看不出閃亮
實品在燈光下Bling Bling非常耀眼!

耳針部分也是一顆水鑽,若綁起馬尾,大大的蝴蝶結閃亮的讓人視線無法離開!



水鑽蝴蝶珍珠耳環

一直很喜歡珍珠耳環的優雅、東方味
但一般專櫃的珍珠耳環多半老氣,便宜貨有的質感不佳,而D&D等專門珍珠櫃價位又好高~

這副可愛的耳環上方是玫瑰金水鑽蝴蝶,折翅造型的蝴蝶並不常見,下方則是簡單的白色珍珠
整付耳環簡單又很有味道,帶點復古味適合洋裝、優雅的裙子,上班也很適合


這些耳環的精緻度或許無法與精品相比,但已不輸許多專櫃品牌,且價位相對划算許多
Barbie若是帶鑽的耳環,定價往往2、3000元,而這些不過十分之一的價格
以日常上班的配戴(另方面是不讓耳洞合起來),我覺得C/P值很高,
花點小錢,可以常常變換造型,讓服裝搭配更完整真是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